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李晟轩眼尖地看到了上面的州府用章,方紫岚也没有隐瞒的意思,“户籍文书。”

  一旁茗香轻咳一声,“主人,户籍文书倒无妨,只是商会那边的身份凭证……”

  她说着顿了一顿,低声道:“之前方家派人送来之时,便已写的清清楚楚,上面用的是女子身份,须是位女商人。”

  方紫岚愣了愣,她竟然把这件事忘了。原本为了便宜行事,她请方家为她做了商会的身份,彼时未曾想会与李晟轩同行,便也没有多做几个身份备用。

  现下可好,若无商会身份,李晟轩和夏侯彰便只能以护卫或侍从的身份跟着她,她是不介意,但……

  “我不介意。”李晟轩悠然开口,方紫岚下意识地问道:“不介意什么?”

  “吃软饭。”李晟轩说得极为自然,饶是方紫岚也是目瞪口呆,“你说什么?”

  旁边夏侯彰亦猛地变了神色,劝阻道:“先生,万万不可。”

  “有何不可?”李晟轩挑了挑眉,方紫岚深吸一口气,“先生,莫要打趣了。”

  李晟轩敛了神色,定定地看着方紫岚,“我是认真的。”

  眼见僵持不下,阿宛极有眼色地扯了扯茗香的衣袖,“茗香姑娘,我突然想起煎的药还在炉灶上,怕是要烧糊了,你陪我去看看可以吗?”

  茗香点了头,随阿宛一道离开了。她们走后,方紫岚不再压着情绪,厉声道:“说好了规矩我来定,你这是什么意思?”

  “替你分忧罢了。”李晟轩满脸云淡风轻,方紫岚双拳紧握,“用不着。在我心中,你是我姐夫,便是换了身份,也不会变。”

  李晟轩神情一滞,“你全然不记得了?”

  方紫岚疑惑道:“记得什么?”

  “没什么。”李晟轩敛了神色,方紫岚也没有追问,转而道:“时间紧迫,我们先交换信息好了。你都查到些什么?”

  “山匪流寇与当地官府多有勾结,飞凌山尤甚。”李晟轩走到方紫岚旁边,拿起她放在桌案上的纸笔,寥寥几笔便已勾勒出一幅简单的地图。

  “山匪流寇中不乏江湖人,向来有拜山头的习惯。”方紫岚一边看图一边道:“飞凌山匪首,应是罪魁祸首。若杀了他,剿灭飞凌山匪众,江南之地能消停不少。”

  “且不论官匪勾结,便是飞凌山匪首……”李晟轩抿了抿唇,继而道:“狡兔三窟,何况是飞凌山那么一座迷宫?”

  方紫岚沉默了片刻,岔开了话题,“你之前说确信江南大营中有细作,是怎么回事?”

  “江南大营建立之后,曾与山匪流寇交过手。”李晟轩的神情晦暗不明,“皆以失败告终。”

  “就为这,便是有细作?”方紫岚冷哼一声,李晟轩轻叹一口气,“你不曾与山匪流寇交过手,可能不太清楚,大京从未败过。”

  阿宛与曹副将交换了眼神,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出了力不从心。

  阿宛现在恨不得回屋把方紫岚弄醒,但转念一想为了这些个鸡飞狗跳的事,就贸然把方紫岚弄醒,日后她还不定怎么嘲笑自己呢。



相关章节: 第944章 叛逃第945章 求神第946章 配合七夕快乐!第947章 回护第949章 出城第950章 平衡第951章 如愿第952章 磋磨第953章 豺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