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比起我的身份,我想莫将军有更需要说明的事,不是吗?”方紫岚神情自若,莫洋却是面色一冷,“你这是何意?”

  “我之所以会出现在暮山关,是因有人告诉我莫将军叛乱。”方紫岚抬眸看向主座上的人,“我此行的目的,是要查明事实真相。”

  “你……”莫斌呆呆地看着她,“你怎么可能……”

  “因此,莫将军。”方紫岚不轻不重地打断了莫斌的话,神情凌厉,“关于叛乱之事,你没有什么要和我说明的吗?”

  “什么叛乱?”莫斌定了定心神,冷声道:“且不说此事子虚乌有,即便是确有其事另有内情,我又为何要和你说明?”

  “莫将军,你若是愿意据实以告,说不定我还保得住莫家上下。”方紫岚眼中闪过一抹惋惜,低声道:“可惜了。”

  “你还说自己不是荣安王的人。”莫洋狠狠地瞪了她一眼,“开口闭口莫将军叛乱,我看你分明就是荣安王派来试探我爹的。若不然,你为何迟迟不肯表明身份?”

  “我不肯表明身份,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方紫岚摊了摊手,“不过若是你们执意要问,看在莫涵的面子上,我也不是不能告诉你们。”

  众人的目光不由自主地聚集到了莫涵身上,只见他抿了抿唇,神情很是为难,“岚姐,我……”

  他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方紫岚淡声打断了,“无妨,既然你信得过你的家人,那么我也愿意陪你赌一次。”

  “你的意思是,涵儿知道你的身份?”莫斌不敢置信的目光在方紫岚和莫涵之间来回打转,却见方紫岚落落大方地点了点头,“没错。”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莫洋追问坐在自己身旁的莫涵,他犹豫地张了张口,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

  “莫涵何时知道,为何知道?现在追问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吗?”方紫岚轻描淡写地开口,替莫涵解围道:“即便告诉你们,又能如何?”

  “你!”莫洋神色倏然一冷,他愤然地一拂衣袖,起身走到了她的面前,居高临下地审视着她,问道:“你究竟是何人?”

  方紫岚抿了抿唇,正欲说些什么,只听一道慌慌张张的声音传了进来,“老爷,皇上派来东南的特使大人到了!”

  闻声屋内众人都向声音的主人望了过去,只见大宽气喘吁吁地跑到了堂前,“老爷,特使大人已经在门外了,我们也不敢阻拦……”

  方紫岚和阿宛交换了眼色,均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一丝疑惑,不过短短数日,这特使竟来得如此之快。是李晟轩等不及了,还是旁人又做了什么手脚?

  “莫将军闭门不出,是为何故?”清越之声自院中传来,方紫岚下意识地看了过去,只见一位蓝衣男子款步而来,男子面容清俊,一举一动潇洒自然,方才的话便是出自他口。

  他身后不远处,整齐划一的兵士站得板正,皆是东南大营之人。

  见状方紫岚心中一紧,此人无白玉虎符,却可调东南大营之兵。看来只怕这位特使,权柄未必比她小。若是如此,她想要保住莫家,怕是难了。



相关章节: 七夕快乐!第947章 回护第948章 受罚第949章 出城第950章 平衡第952章 磋磨第953章 豺狼第954章 芥蒂第955章 夺权第956章 顾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