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之莫问人归处


推荐阅读: 超凡入侵:我有一个特性商店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嘘!禁止修仙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

  “诸葛大人,谢大人,你们这是做什么?”方紫沁冷眼看着行礼的两人,只见他们不卑不亢地直起身,其中谢晏平道:“昨夜户部尚书许攸同大人家中走水,有人曾在现场见过方三小姐。”

  方紫沁挑了挑眉,“谢大人,你仅凭一面之词,就想审问本宫的妹妹?”

  “皇后娘娘,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谢晏平毫不退让,“下官身为京兆府尹,这是本分,亦是原则。”

  “岚儿受了风寒,自昨日起便在房中,寸步不曾离开。”方紫沁淡声道:“如今仍是昏迷不醒,谢大人如若不信,随本宫进去,一看便知。”

  谢晏平微微颔首,“既然皇后娘娘允准……”

  “谢大人,倘若确如本宫所言。”方紫沁不客气地打断了谢晏平的话,“便是有人存心攀篾,而谢大人身为京兆府尹,未经查证便随意提审,甚至有可能毁了本宫妹妹的清誉……”

  她说着顿了一顿,目光锐利了几分,“后果,谢大人是否能承担得起?”

  “下官……”谢晏平犹豫不决,方紫沁冷哼一声,“谢大人不必急着回答本宫。容本宫提醒一句,前京兆府尹许攸同许大人,在证据未明的情况下,贸然将本宫的妹妹——相府方家的二小姐方紫桐羁押,最终却被证实是误会……”

  谢晏平的声音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皇后娘娘……”

  “同样的事,本宫绝不允许出现第二回。”方紫岚神情凌厉,“谢大人,你听明白了吗?”

  谢晏平藏在袖中的手紧握成拳,一旁诸葛钰抿了抿唇,想起在进宫之前去见李祈佑时的情景。

  在听说许攸同府上走水之后,他便对方紫岚起了疑心,于是火速赶往玉成王府,不料吃了闭门羹。

  他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见到了李祈佑的两位王妃,听闻李祈佑受伤的消息,只觉说不出的后怕。

  若伤李祈佑和在许府纵火之人皆是方紫岚,那在莫涵身死的真相查清之前,还有多少人要丧命,他根本不敢想。

  虽然早就见过方紫岚的行事作风,但都是对外杀敌,一旦她调转剑锋……

  “诸葛大人?”谢晏平小心翼翼的声音扯回了诸葛钰的思绪,他看了过去,“谢大人想和我说什么?”

  “适才在凤仪宫中,我不好说什么,可诸葛大人你……”谢晏平恨铁不成钢似的一拂衣袖,“你怎能什么都不说?”

  诸葛钰看了一眼凤仪宫的方向,“方二小姐殷鉴在前,皇后娘娘明显偏袒方三小姐,即便我开口,也无济于事。”

  恍惚中,记忆里形形色色的声音再一次纷至沓来,席卷了方紫岚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

  但与以前每一次回忆不同的是,这一次她能够听清每一句话,分辨出每个声音的主人。

  然而听到的越多,分辨得越清楚,她越觉得喘不过气来。

  好像之前那次落水一般,她仿佛溺水的人,沉浸在水底,能够看到似乎触手可及的阳光,只是伸出手,却永远都摸不到。

  这条命,终究不属于她自己了。



相关章节: 第945章 求神第946章 配合七夕快乐!第947章 回护第948章 受罚第950章 平衡第951章 如愿第952章 磋磨第953章 豺狼第954章 芥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