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下午的阳光温热,熙和的风带着一声接着一声的蝉鸣在葱葱郁郁柏树间嘶鸣。

  “……我受司督提携,领了万春州司提之职,总揽州郡某些事务,这酒郎县也在其中,往后就要与县尊共事了。”

  “司提说哪里话,下官定当竭力侧旁辅助,司提有任何需要尽管提出。”

  树荫斑驳在地上摇晃,走廊里,顾言负手走在前面,跟落后半步的县令说着话,跟在后面的还有顾拜武、顾庸,以及提着长剑,一身束身裙袍的九娘。

  小铃铛跟在旁边,眼睛都快眯成了一条缝,直勾勾的打量跟着进来的女人。

  “公子怎么带回来一个女人……看样子还会武功,身材也比我高,可能打不过呢……”

  九娘回过头,朝她露出微笑。

  好像偷窥被人发现的窘迫,小铃铛唰的红了脸,连忙将头偏开。这时那边的话语似乎也谈完了,县令拱手作揖,恭谨的退下。

  令得顾拜武好一阵感慨。

  “以前咱们见到县尊,就跟见到天官一般,逢年过节,大礼小礼不断,这一来一去,我家仲文当了大官儿,一切就都反过来,该轮到他对咱们恭谨了。”

  顾庸哼哼了两声:“尤其还是我看中的两个青楼女子,结果被他后来看上,不得不买来给这位县尊送到府上。”

  “嗯,那两个确实不错,爹之前就说过,那功夫一流的紧,三下就出水。”

  “爹、大哥,你们还是先回去歇息吧。”

  有女眷在,自己这父兄还是口无遮拦,令人头疼。

  顾言拿出那本《龙虎气》交给他俩,“抽空看一看,你们都是习武之人,应该比我强上一些,到了不懂的地方再来寻我。”

  那边父子俩大喜过望,终于是等到顾言开口送这本书了,这可是江湖秘籍比不上的宝贝,两人同时出手,一人捏着一头,瞪着对方“孽子,你做什么?”

  “爹,这书还是让我来保管,你记性不好!”

  “放屁,你身上几根汗毛,我都清楚!”

  “我都不清楚,你怎么清楚的?”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扯着《龙虎气》不让对方拿到手,就那么横着走去后厢,一路上骂骂咧咧的好不热闹。

  “铃铛,你找一个丫鬟带九娘去我房间。你跟我去一趟西厢。”

  顾言收回目光,吩咐了一句后,看向一旁的女子,“你先过去安顿,熟悉一下家里,我带铃铛去西厢,有事你就过来叫我。”

  ‘那你小心。’九娘比划手语,乖巧的点头。

  “这是家里。”顾言在她鼻尖捏了一下,拍拍女子后背,让她跟着一个叫萍儿的丫鬟去了后面。待人消失在视线里,顾言这才领着小姑娘来到熟悉的西厢院。

  铃铛熟练的掏出钥匙去开上面挂着的铜锁,刚插进锁孔,一阵白雾蔓延,顺着门缝已经挤进了里面。

  她奋力推开门扇,看到顾言已经站在庭院之中,两眼都瞪圆了。

  “公子……你刚刚变成那道白烟飘进来的?”

  “嗯。”

  顾言踩着地上落叶,似乎感受到丝丝妖气,举步走向杂物房,“吱嘎”的木门呻吟里,阳光随着大开的门缝,照亮了里面。

  杂乱的物件堆积,正中首位却摆了长长的大桌,上面全是小巧的黑色陶罐,每一个上面都由黄符封存。

  “这些都是谷道长送来的?”

  “是啊,每隔一段时间,有时四五天,有时两三天,谷道长就会拿来几个罐子,让奴婢存起来,然后给他五贯钱,说是公子交代的。”

  小铃铛指着上面一个个漆黑的小陶罐,如数家珍,什么时间拿来多少,什么时候放在这里的,又给了对方多少钱,甚至谷良拿了钱财,在城里买了什么都给顾言讲的清清楚楚。

  “既然知道他要买什么,为什么不直接跟他交换?”顾言拿起一个小陶罐看起来。

  小铃铛一个人在这里是害怕的,但有


相关章节: 第六十一章 祭瓮第六十二章 狂意第六十三章 大恐怖第六十四章 合出一个什么鬼玩意儿第六十五章 大蛤蟆第六十六章 顾司提第六十七章 劝言、说客第六十八章 铃铛天天见想大改文了诸位大小儿童节日快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