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嘘!禁止修仙


推荐阅读: 我在全职法师里近战大明嫡长子真龙血脉无慈悲英雄的轨迹转生女妖,与重生千金拯救世界穿越之莫问人归处科技异端自九龙拉棺开始证道诸天这破仙,不修也罢!从EVA开始的穿越之旅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

  “哈哈哈……好久没见到这么狂妄的人了,还是一个书生!”那披头散发的汉子丢了手里的木杖,从老头身旁走了下来。

  后者想要跟上被他豪迈的抬手打断,“你让新娘子先怀上,他就交给我了。”

  然而,回答他的是掷来的青铜小鼎,呯的砸在脸上,皮肉瞬间破开,向后跌跌撞撞退了几步。

  汉子摸了摸脸颊淌出的鲜血,看向那边收回铜鼎的书生,紧咬的牙关挤出一声:“今日你会死在这里,你的手下也都会死!”

  他掐出法决点在眉心,一道道黑色的纹络,像是无数攀爬的小蛇迅速蔓延。

  “小妖们,杀了他!”

  顾言淡淡瞥了他手指一眼,十指纤细修长,跟那边的老头一样,都是结印境界的修行中人,目光偏转,扫去周围涌来的一众妖物。

  连黄级都算不上。

  书生抬手就是一扇,手背扫在扑来的妖物面门,肉眼可见的涟漪在圆滚滚的脸上荡开,然后破裂,连带粘稠紧绷的皮肉都在瞬间碎裂飞溅,露出里面的骨头。

  死去的妖物落地,只听顾言淡淡的一声:“杀!”

  悬在半空的丧喜童子‘桀桀’怪笑,一扇羽翼唰的扑向下方密密麻麻的青黑妖物,他俩速度极快,袍下一对鸟爪锋利无比,就算是顾言这声甲子岁身躯也会被撕开血口。

  密密麻麻的妖物跃起扑向半空,丧喜童子默契的分开,滑翔一段距离,带动洞壁上的火把呼的摇曳的刹那,一起俯冲而下,扑进妖物当中。

  双翅震动飞舞,双爪勾出道道血,妖物纤细的手臂、青黑的皮肉疯狂的往周围飞洒,白童子被扑倒时,挥舞的双翼也在妖群轮转开来,翅膀扫出冷芒飞洒旋转,刹那间竟如同血海中的漩涡。

  美女蛇在一身鳞甲,粗壮的长躯,自妖群里飞快游蹿。这个平日里只会‘怨啊’‘恨呐’的懒蛇,只在顾言的吩咐落下瞬间,硕长的蛇身顿时爆发开,蜿蜒游蹿简单迅速,碾压、撞开一个个小妖,往往长尾一摆,就有数个妖物被齐齐扫飞出去。

  到的此时,蛇身上的那颗美人头颅也会升起来,朝扫飞出去的妖物飞去,对着它们一阵狂吸妖气。

  披头散发的修行中人,姓梅,名行一,在此间修行四十多年,实际年龄已经不得而知,相貌却如三十来岁的汉子。

  或许比不得那些灵山仙府中的弟子,但他靠着这一手修行途径,修为才稳稳提升,从一个抱丹士到的结印圆满,若再给他十年时间,或许能到达分阴阳的境界。

  望着那边缓缓走来的书生,他冷冷咧嘴笑起来,绣衣司的人已经杀过几个了,不在乎再多几个。

  一旁的老者见他黑纹布满脸颊、胸膛,顿时心潮澎湃,跟着泛起豪迈来。

  “梅行一,让老朽看看,你是如何杀绣衣司的人。”

  六十年一见的天门将开,各山各水中的修行同道、妖物,将是前所未见的盛况,他二人藏居此处,修行日久,终于也能有机会窥得天门一隅,瞧那门内到底是何方世界。

  苦修百年,成仙得道,便该如此。

  畅想的豪迈里,同伴梅行一口中有着‘哈’的低吼,下一刻,就在老者的视线里轰的冲了出去,扑向那狂妄的书生,周围密密麻麻的妖物仿佛也都在瞬间得到命令齐齐扑了过去。

  老者只看到那个书生瞬间就被浪潮吞没,嘴角不由勾起一丝得意的笑。

  这感受在下一刻戛然而止。

  那一声龙吟嘶鸣。

  密密麻麻的青黑妖物炮弹般倒飞回来,撞在洞壁,或直接重重摔去地上,砸在其他妖物身上,就连冲过去的梅行一双手交叉架在身前,压着地面硬生生向后滑出三四丈。

  “什么?!”

  老者和梅行一露出一丝惊惧,视野那头的书生,踏着地上不完整的尸块,缓缓过来,每一步,身形都在膨胀,衣袍发出一连串‘嘶啦’的声响同时,摇曳的火光里,还有无数纤细


相关章节: 第五十八章 神秘的交易第五十九章 计第六十章 伏击第六十一章 祭瓮第六十二章 狂意第六十四章 合出一个什么鬼玩意儿第六十五章 大蛤蟆第六十六章 顾司提第六十七章 劝言、说客第六十八章 铃铛天天见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