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雨督主!”

  章玉柱有点不满意的看了一下走进房间之中的雨化田,这人,竟然在听墙根。

  不过想到了东西二厂跟锦衣卫的职能,章玉柱就释然了。

  这些人设立的初衷不就是为了监察天下吗?

  就是专一听墙根的人。

  雨化田则是丝毫没有尴尬的样子,他对于章玉柱所说的事情也是很感兴趣的。

  本来他是没有打算听墙根的,来到这里,他准备跟章玉柱商谈一下怎么合作呢!

  但是,听到了章玉柱的话,他就忍不住了发挥专业技能,听墙根了。

  实在是章玉柱讲的太有吸引力了,尤其是对于一个武人来说。

  先天哪一个练武的人不想达到这个境界?

  这代表的不是武力有多高,这代表的是寿命。

  传闻之中张三丰不就是达到了先天的境界之后,才被称为陆地神仙?

  他可是大明西厂的督主,对于张三丰的事情了结的远比一般的江湖人士更多。

  他可是很清楚,张三丰至少活了一百五十岁呢,这可是好几代人了!

  因此,在他听到了章玉柱说,先天只是起点的时候,他才忍不住惊呼出声了。

  实在是太惊人了,先天只是起点?

  要知道,整个江湖上多少的武林人士都是以先天为最终目标的,但是到了这个人的嘴中,先天就只是一个起点?

  这怎么能不让雨化田好奇呢?

  因此,雨化田此时双眼火热的看着章玉柱,他已经是失去了之前的那种淡然。

  “章先生,先天之上是什么?”

  不只是雨化田双眼灼热的看着章玉柱,就算是风里刀、顾少棠也是如此。

  哪一个武人不向往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武力?

  要不然,他们怎么能修炼到这样的境界?

  “先天之上是什么?”

  章玉柱冷冷的看了雨化田一眼,“我跟你是什么关系?凭什么告诉你?”

  看着雨化田想要发怒的样子,章玉柱接着说道,“西厂的督主?这对别人来说,还算是厉害,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文都不值的!”

  “这...”

  雨化田一时有些语塞了。

  “就算是我跟你有交易,又怎么样?”章玉柱有些好笑的看着厂花雨化田,“咱们的交易可不包括这些的!”

  “师父,”此时的风里刀开口了,实在是这样的事,对于武林中人太有吸引力了。

  先天之上的境界,他就不想了,只要是能达到先天,他就愿意了。

  想想张三丰当时的威势,只要是他能达到了先天,就算是他是大盗又能怎么样?

  轻王侯,就不再是梦想了。

  不过,对于先天之上的事情,风里刀还是很好奇的,他还是有点忍不住了。

  他心中清楚,今天是个好机会,要是错过了今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个便宜师父才会说这样的事情的。

  因此,就算是雨化田在这里,他也是顾不上了。

  “先天之上?”

  章玉柱沉思了一下,“说实话,我也是不清楚!”

  “不过,我可以确信,先天真的就是另一条道路的起点!”

  “另一条道路?”

  雨化田、顾少棠、风里刀念叨了一句,他们有点迷茫。

  不是说他们的见识少,实在是他们都没有往修仙这条道路上想。

  多少的王侯将相,花费了多少的功夫,他们还不是没有找到修仙的途径,也就是长生的途径?

  “到底是什么啊?”

  顾少棠忍不住问道。

  “长生之路的起点!”

  “长生?”

  三人顿时惊呼出声,这可是长生啊!

  “你说的是真的?”

  要是真的可以长生,雨化田算是理解了章玉柱为什么这么不在乎钱财,也不在乎权势了。

  跟长生想比,这些东西算


相关章节: 第三十六章 护甲第三十七章 七代弟子第三十八章 齐至第三十九章 诱惑第四十章 藏宝图第四十二章 宝藏现第四十三章 可惜了第四十四章 分别第四十五章 交情第四十六章 老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