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轰!”

  随着最后一人从地下宫殿之中走出,黄沙终于是把这座埋藏了数百年的宫殿再一次淹没了。

  可是还没有等到章玉柱感叹,跑上来的雨化田已经是急冲冲的跑到了章玉柱的跟前。

  “你说的那个换眼之术是不是真的?”

  这关乎他能不能在成为一个男人,他怎么能不着急?

  “当然是真的啊!”

  章玉柱看了雨化田一眼,“可是我跟你说了,下边没有找到啊!”

  雨化田顿时就无语了,给了他希望,有亲手把这希望斩断,他简直是在惩罚他。

  “你的伤势是怎么恢复的?”

  沉默良久的雨化田终于还是问了出来,这就是呀剩下的希望。

  “这个就不用告诉你了吧?”

  这可是章玉柱最大的秘密,他怎么可能把这件事告诉他?

  就算雨化田是他的亲兄弟都是不成的。

  这也算是人自私的表现吧!

  更何况,在一定的程度上,这些人在章玉柱看来,不过就是一群NPC罢了。

  虽然他一直告诉自己这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但是,在潜意识之中,章玉柱还是没有把这些人当做是真人来看待。

  这些很可能章玉柱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在连城诀的世界之中,章玉柱的所作所为用游戏之中的明一个名词称呼,那就是“引怪”!

  因此,雨化田想要知道章玉柱的秘密,那根本就是梦想。

  看着章玉柱冷冷的表情,雨化田就知道自己白问了。

  他明白,像章玉柱这样的疯子,他根本就对付不了。

  尤其是知道了章玉柱可以快速恢复伤势,那想要用人海战术对付章玉柱的想法也没有了。

  实在是没用。

  看着章玉柱就要死了,然后他突然恢复了,这样的人,怎么可能用人海战术杀死?

  “不过,”章玉柱看了雨化田一下,“你所想的也不是没有办法?”

  “有办法?”

  雨化田紧张的看着章玉柱,这是又给了他希望了。

  “据说,就是据说,”看着雨化田紧张的模样,“修为达到一定的程度,是可以重塑肉身的!”

  “哦!”

  雨化田只是应了一声。

  这世界已经是多少年没有出现先天高手了。

  据他所知道的,就算是先天高手都是不能重塑肉身的。

  那更高的境界,根本就是不可能达到的。

  还不如接着寻找那换眼之法更为现实。

  这东西,只要是发动全部力量,总是可以找到的。

  “章兄!”

  雨化田对着章玉柱拱了拱手,“不知可否告知,那换眼之术到底是怎么回事?”

  “那是数百年前的事情了!”

  章玉柱简略的说了一遍关于逍遥派之中的黑科技,换眼的技术的来源。

  “天山灵鹫宫!”

  雨化田念叨了一下,算是记在了心里,看样子人迹罕至的天山人要多了起来了。

  “你这样不好!”

  就在此时,一直听着章玉柱跟雨化田说话的赵怀安终于是忍不住来了一句。

  “要是雨化田有了子嗣,到时候,会天下大乱的!”

  “这关你什么事?”

  章玉柱看了赵怀安一眼,“你既然是有本事刺杀东西二厂的宦官,那你怎么不去草原上杀戮那经常扣关的那些蛮夷之辈呢?”

  “你...”

  赵怀安完全是不知道章玉柱的思维是怎么回事,怎么又突然之间牵扯到了那些人的身上?

  其实,章玉柱之前在看电影的时候,就是这么想的。

  他赵怀安既然是自称侠义之士,忠良之后,那怎么会不断的刺杀朝廷的宦官?

  那些关外的人不断的劫掠边境,他怎么不去保家卫国?

  这算是什么侠义?

  完全就是为了自己的名声罢了。



相关章节: 第三十九章 诱惑第四十章 藏宝图第四十一章 沙暴第四十二章 宝藏现第四十三章 可惜了第四十五章 交情第四十六章 老宅第四十七章 辟邪第四十八章 蒙面人第四十九章 交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