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此时没有进入到暗道之中的只有章玉柱、风里刀、顾少棠、雨化田、赵怀安、凌雁秋他们几人了。

  不是说密道太狭窄了,而是这些人都是抱着其他的目的的。

  章玉柱想的是能不能在宝库之中找到关于武功秘籍之类的东西。

  赵怀安此时还是没有放弃要杀了雨化田。

  这黑沙暴来了,就算是雨化田武功绝顶,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也是没有多少的自保之力的。

  至于凌雁秋,倾情于赵怀安,看着赵怀安没有进去,她自然也是不愿意进去的。

  风里刀跟顾少棠纯粹就是为了宝藏留下的。

  章玉柱说的话,他们两个记得那时相当的清楚的。

  “来甲飞门龙,沙海献神门。”

  这代表着宝藏马上就要出现了,要是他们进去了,那还怎么弄宝藏?

  雨化田则是因为,章玉柱都没有进去。

  他想看看章玉柱想要做些什么。

  其实,雨化田他是可以感觉得到的,章玉柱其实并不想让他杀了赵怀安的。

  因此,他抱着的目的基本上跟赵怀安一样,趁着黑沙暴杀了赵怀安。

  还有就是,他确实是想要见识一下西夏王朝的宝藏。

  章玉柱昨晚说的话,他也是听见了。

  就算是雨化田很有钱,但是,谁也不嫌钱多啊!

  尤其是,雨化田他本就是皇帝身边的大太监,又身为西厂督主,算是朝廷的重臣了,要是可以给皇帝的内库增加一些钱财,他也是愿意的。

  要是这些宝藏可以得到,不但是可以提升皇帝内库的钱财,皇帝对他的信任,也会上升到一种很高的程度。

  毕竟,他的权势地位,皇帝可以一言而决之。

  这可不是两汉、唐朝的时候了,宫内的大宦官甚至可以左右皇权的传承。

  尤其是,他已经是打算跟章玉柱交易了,自然是皇帝越信任他越好!

  黑沙暴在不断的增强着。

  肉眼可见的出现了一股巨大的龙卷风。

  要知道,这可是内陆,竟然是出现了龙卷风这样不科学的东西。

  简直就要亮瞎了章玉柱的钛合金双眼了。

  巨大的漩涡在吞噬着周围的一切,黄沙在随着这漩涡肆意的飘荡着。

  章玉柱的眼前一片的黑暗,他已经是看不到周围的东西了。

  不过,章玉柱还是紧紧地握住手中的血刀。

  至于狼牙棒,早就被章玉柱插到了沙子里边,他则是握着狼牙棒的柄,倾尽全力对抗着这大自然的力量。

  在这狂风之中,什么都是听不到,什么都是看不见的。

  尤其是这漩涡在不断的吞噬着周围的黄沙,很快,章玉柱插在地上的狼牙棒已经是坚持不住了。

  章玉柱一手握着狼牙棒,一手握着血刀,直接就被这夹杂着黄沙的龙卷风卷了起来。

  在这大自然的威力面前,章玉柱的武力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他现在已经是控制不住身形了。

  但是,他手中的兵器并没有放手,反而是随着他的身形在龙卷风之中飘荡着。

  不得不说,此时的天数就在那些主角的身上,章玉柱手中的狼牙棒不管怎么随着龙卷风飘荡,竟然是没有伤到一个人!

  这难道是还没有到他们退场的时候吗?

  不过,那些鞑靼人被章玉柱斩杀了,这又是怎么回事?

  一时间,飘荡在空中的章玉柱陷入了一种迷茫之中。

  龙卷风在快速的移动着,所过之处,不管是什么东西,都被龙卷风吸纳了进来。

  当然最多的还是黄沙,这是沙漠,其他的东西基本上就是没有的。

  此时每一粒黄沙的威力,在龙卷风的影响之下,都是不下于一个顶尖高手甩出的暗器。

  黄沙撞在章玉柱的身上,打的章玉柱的皮肤生疼。

  这是他自外功大成以来,很少有的感觉了。

 


相关章节: 第三十七章 七代弟子第三十八章 齐至第三十九章 诱惑第四十章 藏宝图第四十一章 沙暴第四十三章 可惜了第四十四章 分别第四十五章 交情第四十六章 老宅第四十七章 辟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