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诸天血芒


推荐阅读: 死神:学医拯救不了尸魂界黄泉镇狱辐射:重启范布伦反派不好好玩只想创业我正直播开挂一剑星宇我的超维世界模拟器龙威镇魔全球进化西游之开局加入聊天群兼职BOSS特工之王:我能无限升级

  “找武功秘籍!”

  章玉柱头也不抬的说了一句。

  “武功秘籍?”

  风里刀疑惑的看了章玉柱一眼,这里是已经泯灭了西夏皇宫,这里怎么会有武功秘籍?

  “师父,这里是皇宫,不是武学圣地,怎么会有武功秘籍呢?”

  “没错,”

  章玉柱有点失望,他在这里转了一周,基本上把墙壁都看过来了,还是没有发现这上边有着丝毫的痕迹。

  “这里是皇宫,但是,当时的西夏太后,可是当时当世绝顶的高手,并且是先天高手!”

  “我就是来这里碰碰运气,看看这里有没有遗存的东西!”

  “那..”风里刀有点不理解,“那也应该去找纸张啊!”

  “您怎么在这墙壁上找了起来呢?”

  “我曾经听闻过,当时的西夏的公主为了给自己选夫婿,在这墙壁上刻下了他们门派的武功秘籍。”

  “现在就是看看有没有留存!”

  “可惜了...”

  章玉柱有点失望,这里真的是什么都没有。

  不过,还有一个地方他们没有去,那就是宝库之中,他们转的地方都是外围。

  想到了这里,章玉柱看了一眼风里刀,

  “走,咱们到里边看看去!”

  “是,师父!”

  风里刀自然是没有什么意见的。

  跟着章玉柱就想着宝库的深处走了过去。

  .....

  “该死的!”

  顾少棠看着正在厮杀着的赵怀安还有雨化田,心中默默的念道,“这风里刀跑哪里去了!”

  “难道他还真的在照顾那个疯子吗?”

  本来进来的时候,还好好的,尤其是看着这一宝库的黄金白银,顾少棠想的就是怎么把这些东西都运出去。

  可是,还没有等她开始付诸行动,赵怀安直接就偷袭了雨化田。

  实在是,赵怀安已经是恨极了雨化田。

  之前有着章玉柱在那里,并且还要跟雨化田合作,他不知道章玉柱的态度,要是他动手了,章玉柱也要对付他的话,他就死定了,因此也就没有敢动手。

  可是,现在章玉柱已经是废人一个了,赵怀安也就不存在什么担心了。

  想着他跟凌雁秋两人之力,再加上一个土匪,他们三人肯定是可以杀了雨化田的。

  他没有想到的是,顾少棠竟然是选择了作壁上观。

  这一下,他的压力就大了。

  凌雁秋的实力虽然不错,但是相对于雨化田,来说还是比较弱的。

  他们两个竟然是一时间拿雨化田没有什么办法。

  他不由就有点焦急了。

  顾少棠的态度模糊不清,要是等到风里刀进来了,态度也模糊不清的时候,甚至是为了他那个疯子一样的便宜师父倒向了雨化田,他跟凌雁秋两人就危险了。

  “赵怀安!”

  雨化田也是真没有想到这赵怀安竟然是敢对他动手,不过,他的警惕心太强,再加上他也存了对赵怀安动手的心思,一次,赵怀安的偷袭,基本上没有起到作用。

  “就你那点微末本事,也想对付本座?”

  “还有你,凌雁秋,本来本座还想着放你一马,但是,现在本座决定了,你们两个都得死!”

  一时间,雨化田的攻击更加的凌厉了起来。

  “顾少棠!”

  赵怀安看到情势不对,“你是匪,他是兵!”

  “要是你先在不跟我门联手杀了他,他也不会放过你们的!”

  看着顾少棠阴晴不定的脸色,赵怀安接着开口说道,“不要想着你的那个疯子一样的靠山了!”

  “他现在已经是自身难保了,那还有空管你?”

  雨化田何等高傲之人,就是在不断的出手,压榨着赵怀安跟凌雁秋的生存空间。

  至于赵怀安的话,他根本就不在意,就算是顾少棠来了又能怎么样?

 


相关章节: 第三十八章 齐至第三十九章 诱惑第四十章 藏宝图第四十一章 沙暴第四十二章 宝藏现第四十四章 分别第四十五章 交情第四十六章 老宅第四十七章 辟邪第四十八章 蒙面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