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5

举长矢兮射天狼25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禁城,典狱司。

禁城内的典狱司和城外的诏狱同属一脉,只不过关押在这里的犯人不同。典狱司位于宫墙之内,进去的大多是禁城内的人。

藏了太多阴私的地方,连处理人都不敢放出去。

如今,典狱司也迎来了自其修建起第一个不是来自禁城的客人。

青年依旧穿着月余前的华服贵裳,那象征皇权的厚重色彩给这暗不见天日的地牢中更添一丝阴森。

他身上的书卷气很浓,很浓,让人几乎无法将这个看起来只是一介书生的青年,与国宴上口出狂言,指使刺客刺杀他国皇帝的西梁九皇子联系起来。

因为濯央几乎在御衔卫抓到魏远的同时就劫持了纪行淮——或者更早,消息的传递需要时间差,所以魏远并没有受到虐待,只是长时间仪容缺少打理,看起来稍显狼狈。

自燕王军进入皇宫与南越人对峙后,魏远就被燕王府的精锐接管,看顾在典狱司里。

魏远的牢房前站了一队燕王府的精兵,面色肃然,毫无懈怠之意。

他自己则是靠在牢房的墙壁上,没有坐,即使很累也坚持尽量不坐下。

这是他对周身环境的不屑。

魏远仰头看着天窗里透过来的光,手指抹过墙壁上整齐的划痕,微微开阖的唇在低声念着什么。

突然有人急匆匆跑过来,对着那一队精兵的队长说了什么。

队长的眼神变了,他用力握紧了身旁的剑,却平静地点点头,目送那人转身离去,身形沉稳如松般屹立。

队长没说话,自然没有人问,只有魏远突然靠过来,“魏广是不是终于对你们下手了?”

队长瞳孔一缩,身形却丝毫不动。

魏远微微笑了笑,“看来南越这群蛮人还是有用处的,一个身份卑贱的女人,就能勾引到你们那位战功赫赫的安越伯,让其作出这等叛国之举。”

燕王府精锐没有给他丝毫回应。

魏远并不生气,就像当初在国宴上一样,无论是夏帝对他的轻视还是苏容拒绝他的求娶,他都并不在意。

“你们知道为什么魏广围了禁城将近一个月,直到这个时候才动手吗?”

“纪瑾不是号称‘战神’吗,他猜到了吗?”

魏远唇角的笑容渐渐扩大,深邃的眸子静静地看着已经不由自主转身看向他的精锐。

他满意地看着这队人眸中深藏的困惑与不安一点点暴露出来,忽然感受到一种使命感。

把燃烧的火把,放上这堆焦躁的,小心翼翼的干柴上面的使命感。

“魏广当然是为了——”

当火焰靠近木柴的时候,想必两者都是激动的。

“拖延时间——”

哪怕一方即将被另一方以一种绚丽的方式终结。

“为我大梁的大军压境!”

那火焰,跳动着,光彩夺目,连带着铺垫在他身下燃烧生命的木柴的份一起。

燕王府精锐已然愣怔。

这猝不及防的重磅消息炸得他们头昏眼花,心里已经翻江倒海。

作为战神麾下,他们当然知道在毫无所觉的情况下被敌国大军压境是什么结果。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0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