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6

举长矢兮射天狼26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魏远和南越人联手制造宫廷动乱,刺杀夏帝劫持纪行淮让人觉得南越和西梁想要先将南越分离出来徐徐图之,造成的结果却是一方一个人质在手,谁也奈何不了谁。

这个时候魏广带人包围了禁城。

包围禁城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一步险棋,不管目的如何,敢随随便便包围禁城的人绝对会被记在皇帝的小本本上准备秋后算账,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一南越女被安越军尊称夫人,长点脑子的人都看得出来魏广是中了美人计站在了南越这边。

随后燕王军要求魏广撤兵时其断然拒绝,更从侧面印证了这一事实。

接下来困着皇城中的人只要不给吃喝,魏广不用费心任何事情就能拿下南越的独立权。

但魏广不知为何,演戏一定要演足了,非但让濯央请人为夏帝诊治,还不停地往宫中输送物资,生怕宫里的人饿死一样。

燕王派人劝他撤兵,放那些南越人离开,他们想要独立给他们就好了,大不了以后再打回来,但是六皇子可是说没就没了,不能拿六殿下的安危开玩笑。

魏广给的理由特别大义凛然,说不能南越要什么就给什么,开了这个先例大夏的附属国要是都来这么一招怎么办?都再打一遍?所以南越敢来就得有把命留在这里的觉悟,别以为小孩子过家家呢什么都会称心如意。

虽然纪瑾也是这么想的,但是这话从一个怎么看怎么都是南越那边的人说出来就格外别扭。

按理说魏广带进京的安越军并不多,只有一千左右,按纪瑾手里的兵权怎么着也该把安越军按在地上摩擦。

但问题就出在,纪瑾掌的是西北军权,也就是和西梁交界的边境处,南越那边魏广的安越军一撤,就剩人生地不熟的破云军在那儿和南越人死磕,纪瑾若是调动了西北军队,这不是打开自家大门请敌人进来的吗?

本来手里还有两千左右的精兵操练,前一段时间不是正好赶上夏帝觉得和平时期没啥事了分了他的兵权,手中能调动的撑死一千五,在宫中和那群毒蛊满身的南越人对峙就已经耗去大半,实在没有足够兵力与魏广相抵。

燕碣城的其他势力就更不用说了。只不过他们比纪瑾要多出一个担心。

魏广的安越军可是背靠禁城的,万一这群人退入禁城给里面的人来个前后夹击,那可就玩大了。

于是就这么僵持下来,直到平南王的军队到来,才算是把局面撕开一个口子。

可是魏远这会儿说......魏广耐着性子跟他们扯皮了这么久,竟然是在为西梁大军压境拖延时间?

西梁与夏不睦已久,两国的探子互相渗透,像大军开拔这种瞒不住的大事是逃不出探子的眼睛的。

但西梁狡猾就狡猾在,他们先放出了南越这个烟雾弹,让夏国内部乱起来,高层领导人相继失去领导能力,探子就算是发现了情况也不知道该往哪汇报。

毕竟情报组织是不可能共享的,不存在碰见哪个皇子将军就给人家汇报军情这种情况的。

等到一个月后,西梁大军已经来到边境被戍边军队给发现了,这消息才如晴天霹雳般凌空打响。

而大夏这个时候想要做出有效反应已经来不及了。

准备充分的一国军队,和连消息都滞后了的戍边将士比起来,纵使西北军属战神纪瑾麾下,单兵作战实力远超西梁,可毕竟双方数量对比悬殊。

虽然目前还不知道西梁到底派出了多少军队,但很明显,都不是一个小小的边塞可以吃得下的。

而大夏的正规军,还需要时间去调动。

燕王府精锐互相看了看,看管魏远是日夜倒班制,他们已经在这里站了一天了,除了刚才队长收到的神秘消息,他们并不确定魏远说的是不是真的,也并不确定燕王等人是否考虑到了这些。

从魏远口中说出来的,都有必要向上汇报。

队长眸中神色挣扎。

可上面刚下了令,安越军有所动作,所有人不许擅离岗位。

为免有人趁乱救走魏远。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1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