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7

举长矢兮射天狼27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当被派去传达消息的人的脚步声渐渐远去之后,燕王府的精锐还有些心神不宁地站回自己原来的岗位。

只是还没等他们调整过来心态,一道寒光闪过,队长瞬间反应过来怒吼一声“敌袭!”后立刻抽出长剑应对。

霎时间刀光剑影在昏黄的烛火下闪现,来人只有一个,身穿棕褐色劲装,面孔陌生,神情冷漠招式却极为狠辣,招招对着要害之处刺去。

精锐不愧是精锐,纵使心神恍惚下突遭偷袭也能瞬间调整至战斗状态,刀剑来往间竟也没有落入下乘。

可来人在黑暗中潜伏的时间太长了,长到他足以预测到突袭之下这队精锐各自的反应,那道反射天窗漏下来的月光的剑光,与其说是偷袭的开端,倒不如说是这场战斗落幕的前奏。

不多时,战斗便结束了。

精锐队长临死前没有不甘,他早料到会有人来救魏远,也知道自己等人在西梁第一剑客的手下走不过几遭,只是让他始终不明白的是,为什么从他发出信号之后这么久了,支援还没有到?

徐沂一剑斩开牢锁,即使对着魏远,面容上的冷漠没有改变丝毫。

“这个时候出去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呢,徐沂,你是不是想让我死呀。”

魏远并没有走出去,而是依旧斜倚在墙壁上,手指上下摩挲铁栏杆。

徐沂没有说话,只是一动不动站在原地等着。

魏远对于他的不回应也不在乎,自顾自地说起来。

“你说魏广这个人,到底是聪明呢还是愚蠢呢?”

“说他蠢吧,好像有点对不住南越的同盟,毕竟被他压着打了好几年,人家还封了爵。若说他蠢,南越人......唉,不能对同盟不友好。”

这人丝毫不记得不久前他还称呼自己“南越的同盟”为“南越这群蛮人”。

“说他聪明吧,拉拢了他好几年没成功,派个女人换个身份潜伏到他身边几年,换一套血脉亲情的说辞,他就信了。痛快地为了一个女人背叛了自己的国家。”

“连他儿子都知道,即使他真的流有大梁皇室血脉,一个在敌国忠心耿耿这么久的人,回国后怎么可能得到重用。”

“不过这个魏铎然也是个狠的,”魏远低笑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他分明什么都看得明白,却什么也不说,默默跟着魏广指哪打哪。”

只不过要提防这个人会不会因为什么令人呕血的事临阵倒戈。

比如今天阳光不好这样。

“魏广答应拖这一个月,想必是希望安越军能被迫跟着他一起反吧?”

世人都以为安越军从一开始就是叛军,事实上起初他们只是听安越伯指挥困住南越人而已,毕竟驻扎得近的除了刚回京没多久的他们还真没别人。

然而未免起事时安越军有人怀疑,魏广悄悄编进去了一部分西梁人。

这批西梁人长年在南越与大夏和越人打交道,彼此的生活习性都熟悉,潜入轻而易举。

围困禁城后,安越军本来还没多想什么,但耐不住京城百姓看他们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从高层到民间,似乎都认定了安越军早就谋划造反。

此时的安越军有口难言,士兵动摇后,潜入的西梁人开始花言巧语,一边安抚军心,一边一点点勾起这支为大夏常年征战南越的军队对大夏上至宗室下至百姓的不满。

所以魏广明面上的戏还真得做足了,因为他需要时间,把安越军一点点逼上梁山。

而如今即使东夏有平南王的勤王军、燕王军以及京城守备禁军等三股勤王势力,燕碣城中西梁与南越的联盟也只有安越军可以依仗,可大夏的命脉皇室被人拿捏着,东夏还真的不敢轻举妄动。

这个时候西梁大军压境,只能指望边境的卫戍军队能拖延一会儿时间,等燕碣之危解了再组建军队开拔。

可魏远,会给他们这个机会吗?

徐沂默默地听着自家神经质的皇子自言自语。

典狱司之外的地面隐隐有震动声,那是在南越人的帮助下潜入的西梁士兵与燕王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2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8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