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举长矢兮射天狼28

举长矢兮射天狼28


推荐阅读: 您的师尊已上线血养师女总裁的极品女婿爱你不能言沈姝傅慎言爱你不能言沈姝爱你不能言傅慎言南风过境你我皆过客大玄后无敌医婿凶兽饲养员最强战神归来魔尊归都苏尘陈芷雪

“徐沂,你说,除了魏铎然和东夏皇帝,我们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魏远其实是有些兴奋的,毕竟这个计划他谋算了太久,自两年前将霍奴送到魏广身边开始,所有的一切都在秘密运转。

如今,眼看成功在望,他也不急着出去,毕竟禁城这会儿早就乱起来了,谁能想到典狱司里还有一个重要人物。

当然能想到的人自有徐沂派人解决。

不过他这话里话外,竟然半点没把有“战神”之称的燕王纪瑾放在眼里。

徐沂显然也注意到了这一点,“殿下之前不是对纪瑾特别关注?”

东夏皇帝刚登基的那年以前,一直都待在夏国的边疆,尤其是一举收复两国南部交界的南越之地,直接奠定了他入主东宫的地位。

所以这样一个人即使坐在朝堂上十几年了,也不能小看。

只是国宴之时刺客不是已经刺伤了夏帝吗,就算昨天刚传出伤势好转的消息,一个重伤未愈之人,对于这种必输的局面,能做什么呢?

还有魏远对魏铎然的重视就更不能让他理解了。

若说夏帝是一头受伤的雄狮,那么魏铎然充其量就是一只还未成年的猎豹而已。

一个半大的孩子,即使在南越被称为少将军,面对国战这样的困境,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纪瑾?”魏远嗤笑,“本殿承认,国宴之前本殿一直认为他是此行最大的难点,然而你也看到了,就因为本殿求娶了他中意的女子,就沉不住气站出来宣誓主权,那一瞬间本殿知道,纪瑾有了软肋,有了牵制他的方法。”

“可探子的情报显示那女子出现在纪瑾身边不过几个月,纵使纪瑾中意她,也不一定会为了她做出什么于夏不利的事。”

“本殿可没有让他做什么于夏不利的事,”魏远又笑起来,“本殿只要他被这女子牵制的那一瞬间,就够了。”

“......所以,”徐沂这时才正眼看向魏远,“刚才你要那女子的要求......”

“就是让他分心纠结一会儿,好彻底控制局面嘛。”魏远笑嘻嘻,“哎呀,不过这样一来,本殿也成了那话本里被这红颜祸水迷惑的情痴了啊!”

徐沂无语,想了想,“国宴当日失踪的穆王和凌王,殿下不去注意一下?”

魏远的笑终于收了起来,仰头看着地牢里的天窗,语气怅惘,“所以我这不是一直躲在典狱司没亲自出去。”

这一次西梁人的潜入行动说到底就是为了钓这俩人出来,要是这俩真带着私兵打过来了魏远就说自己不认识那些士兵,可能是为了救他这个皇子自己来的,你看他一直待在牢房里动都没动怎么可能干这种事呢又没什么意思,干脆利落撇清干系。

要是没有,呵呵,那他就趁乱离开这里,不再陪这些蠢货玩人质游戏了。

徐沂迷了,殿下原来您不出去不是大局在握而是忌惮着有人放冷箭啊......

“不过警惕一下就行了,毕竟东夏的兵权分布我们一直都很清楚,就算这两个小王爷养了私兵,那也没有多少人,于禁城解围可能够,可是在我大梁军队面前可不够看的。”

魏远的语气又轻松了一点,手指一下一下捋着牢房中的稻草,“几路有能力的军队全部聚集京城,还有谁......”

忽然有道灵光闪过。

“等等!”

魏远直起身子,突然变换了神情,“本殿记得破云军早就平定了南越叛乱北上勤王,怎么比他晚出发的平南王军队都到了,他们还没到?”


相关章节: 举长矢兮射天狼23举长矢兮射天狼24举长矢兮射天狼25举长矢兮射天狼26举长矢兮射天狼27举长矢兮射天狼29举长矢兮射天狼30举长矢兮射天狼31举长矢兮射天狼32举长矢兮射天狼33

也许你还喜欢: 男二他又双叒叕重生了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