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有皇后光环 0六十六,故意

0六十六,故意


推荐阅读: 影后实乃招黑体快穿甜甜萌神又偷懒了反派明明那么可爱至强狼兵马阳王爷的小妾总想干掉我娇宠六宫:乾小四的宠后我在王府考编制金屋藏妃:皇上,求你别宠我了重生之皇后攻略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六界门破茧成蝶之破茧之痛

这不自在被符锦枝听在耳中,她略想一下,说道:“你以后和林护卫一样,自称属下吧!”

“谢小姐恩典。”王彪闻言一喜。

心中喜悦的暗叹,对方果然如传说中一样,是心软善良的闺中小姐。

符锦枝似有所觉,头微动,似笑非笑的扫一眼王彪。

正低头沉浸在喜悦的王彪,没有注意到这一眼。

符锦枝已然若无其事的看向一旁的林护卫,“刚才王彪说山寨中尚有老人孩子,既如此我们今晚就在山寨休息。”

“是,二小姐。”林护卫应下。

符锦枝抬头望向不远处的高山,继续道:“你记得先去告诉二哥一声。”

“属下知道。”林护卫见马车中的二小姐再没有命令,退身离开。

并且他在离开时,带走了尚在喜悦中的王彪。

……

小王山恰如它的名字一样,是一座不大的小山林。

因天气还冷,山上的树木光秃秃一片。

而王彪等人的寨子,就建在一处山坳处。

车队等人到时,直观感受到一个字,穷!

那些难民们来车队时,尚且大部分人都有件遮寒的棉衣。

而寨子的老老小小,真的只是一件单衣着身。

寨子里穿的最好的人,就是先前下山的那些男子。

“王兄弟,这就是你们山寨的所有人?”打马走在最前面的胡老大,瞅着迎出来的老老小小,忍不住吃惊问道。

这简直太稀奇了。

一个山匪窝,都是老老小小,能打劫的只有下山的几十男子。

若不是亲眼看见,胡老大真是如何都不能想象。

王彪等人闻言,脸上不由都露出尴尬。

“这……我们寨子之前还有几十号兄弟,只是前不久受不住,下山寻其他出路了。”王彪说的含糊,但听到的人,似乎都懂了。

要养这么多老老小小,可不是受不住了。

只让人疑惑的是,王彪等人怎么就受住了?

胡老大心直口快,想到直接就问了出来。

“剩下的人,我们都是一个村子的。”说着这话,王彪面上露出悲痛,“我王彪虽不济,但怎么也要为乡亲们寻一条活路。”

“带我们去休息的地方吧!”胡老大还想要详细追问,林护卫直接在他开口前,抢先说道。


相关章节: 0六十一,逆子0六十二,敢吗?0六十三,事了0六十四,小看0六十五,狼狈0六十七,掀了0六十八,求死0六十九,听命0七十,警惕0七十一,偷袭

也许你还喜欢: 清穿之特别能生娃我有皇后光环我有皇后光环123侯爷的重生嫡妻我有皇后光环txt下载穿成怀孕丫鬟我有皇后光环txt我有皇后光环最新重生报恩残疾夫君御前宫女有孕佛系老师穿越古代养娃末世女穿越古代成悍妻流放我有皇后光环无防盗我有皇后光环下载穿越成有孕小妾我有皇后光环全文免费阅读我有皇后光环百度云我有皇后光环 小说攻略父亲的系统快穿文女配是真正的豪门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