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

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也不知道能不能满足北总的欲求?”
“肯定可以啊,不然咱们北总能为了他把季家大少踹了?一边是美色,一边是金钱,换做是我,我还是喜欢有钱的。”
“要不说你肤浅呢,咱们北总又不缺钱,缺的是‘性’,哈哈哈……”
某职员笑弯了腰,眼泪都快飚出来,旁边两个职员看到北悦,脸不由一僵,赶紧咳嗽以示提醒,偏巧那职员正说到兴头上,完全没有感觉到背后的层层凉意。
“等我有钱了我也包养个小白脸去,又帅又乖的,简直不要太舒爽,你看咱北总这些日子容光焕发的,一看就是那方面得到满足了……”
北悦冷冰冰的声音在她身后响起,“你对我的私生活,挺了解的嘛。”
笑声戛然而止,正在八卦的某职员回过头去,对上北悦冷得像冰雕一样的面容,一瞬间白了脸,肝都颤了,“北……北总……”
“继续说啊,我还挺喜欢听的。”
北悦接了一杯水,饶有兴味地问道:“接下来是不是该聊我的‘夜生活’了,说说你们口中的‘小白脸’是怎么伺候我的,我又是怎么‘欲求不满’的。你们说,我听着。”
职员们冷汗从脑门滴下来,差点当场给她跪了,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的。
北悦气定神闲地喝了半杯水,“怎么了?刚才不是聊得挺开心的,我一来怎么都成河蚌了?想象力这么丰富,你们不去写言情都可惜了。”
她放下杯子,清脆的一声响惊得三人一哆嗦,汗又一颗颗地掉下来。
北悦将水杯接满,声音冰凉,“大概是工作太闲,让你们还有时间议论别人的私生活。正好这几天工地上缺几个端茶倒水的,我跟你们老大说一声,派你们三个过去吧。”
“啊?!”
不要啊……三人脸苦成一团,恨不得把说过的话通通咽回肚子里去。
点背到家了真的是。
北悦走到门口,又突然转回身,目光如刀地射过去,“不要再让我听到‘小白脸’这三个字,我的男人,除了我,谁都没有资格评论。”
……
回到办公室,北悦心里还压不住的火气,发作了好几个员工,众人噤若寒蝉,气压低得厉害。
ada冒着生命危险过来传话,“老大,boss……要您过去一趟。”
北悦径直上了总裁办公室,敲了下门,“靳总,您找我?”
靳喻言自办公桌后抬起头来,见北悦眉心一团黑气,禁不住扬起唇角,顺手摘下眼镜,“我都听说了,不过是几句嚼舌根子的话,值得你这么生气?”
北悦眸底闪过锋芒,“当着我的面骂我的男人,这口气若还要我忍,那我这个副总也算是白当了。”
我的男人……靳喻言唇角的笑意渐渐收敛下来。
“好久没见你发过这么大的脾气了,看来他很合你的心意。这样也好,你也老大不小了,找个时间两家人一起吃个饭,把你们的婚事定一定。”
北悦脸色这才缓和了几分,点了点头,“知道了。”
靳喻言见她答应得这么痛快,不知怎的心中掠过一丝不爽,暗暗捏紧手中的钢笔,“你很喜欢他,是吗?”
北悦抬头,一怔。
对上靳喻言探寻的目光,她理所应当地点头,“自然喜欢,如果不喜欢,我又怎么会跟他在一起呢?”
靳喻言手上的动作一顿,垂眸,轻笑,“是啊,你打小就爱憎分明,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对于事物的认知,不是黑,就是白,也从不会因为感动而妥协。”
“感情本就应该这样。”北悦尤为坚定,“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净利落。”
爱便是全部,毫无保留。
这样的爱,才纯粹。
wap.


相关章节: 032章 你管谁叫老阿姨033章 如果这真是爱情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