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

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一定要娶北悦,我要跟她结婚,跟她在一起!”
“你闭嘴!没出息的东西!被人家一勾搭,连姓什么也不知道了你!”
邓老爷子气得直骂,从闺女到外孙,一个个的在婚姻大事上都糊涂得紧,还都是些痴情种,为了心上人什么都做的出来。
北悦面无表情,一脸平静地看着邓书记,“您反对我和南霆在一起,说到底,还是因为我父亲,是不是?”
邓老爷子也对上她的目光,“你之所以跟南霆在一起,不也是因为你父亲?”
话音一落,北悦脸色倏然一变。
季南霆夹在两个人中间,看看这个,再看看那个,脸上都写满了“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息。
这到底什么情况啊?一老一少的,在打什么机锋?
北悦暗暗攥紧手指,眼眸微微眯细,“您说什么,我不明白。”
“别在我面前装蒜了,你那点心思,我还看不出来吗?”
邓书记站起身来,拄着拐棍目光凛凛地盯着北悦,“老头子还没到老眼昏花的地步,记忆力也好着呢,我可清清楚楚地记得,你在我面前撂下的话,你说,我毁了你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个人,你也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要挖走我的心头肉,让我尝尝,‘痛’是什么滋味。这话我一直都记得,你该不会忘了吧?”
北悦瞳孔一缩,身子重重一震,像是突然一道响亮的雷击到她的脑门上,帮她唤醒了以前的记忆。
那是她最后一次跟老爷子谈判。
“我父亲是您一手提拔上来的,他是什么样的人您难道不清楚吗?别说他头上的一应军衔,就说他服役期间荣获两次二等功、两次三等功,多少次出生入死,在反恐行动中为了救您用胸膛去挡子弹,差点没抢救过来!您亲自授予他‘国家十大忠诚卫士’,现在有人说他通敌叛国,您连调查都不调查就信了?他为国效忠,战死沙场,凭什么连个烈士的称号都没有?凭什么?!”
北悦吼得目眦欲裂,不顾警卫员的拦阻气得直踹车门,那俨然是要逼宫的架势。
邓书记在车里冷冷淡淡地看着她,“我说过了,这次行动伤亡惨重,你父亲要负全责,他该为他的行为付出代价!”
“他人都死了,为什么不能全他最后一点脸面?行动失败他作为领军人是该负责,但不至于连烈士称号都不给他,也不让他入烈士陵园啊,他是您的徒弟啊,您忍心看他连死后最后一丝尊严都得不到吗?您明知道,军人最在乎的是什么……”
北悦哭得鼻涕一把泪一把,印象中那是她长那么大哭得最惨的一次,只是为了替父亲争最后一点颜面。
马革裹尸,战死沙场是军人的归宿。授予烈士称号,入烈士陵园同样是军人的荣誉。
可她父亲,打了一辈子的仗,战功赫赫,为什么连这一点都满足不了?
她不服,不甘,不平。
“他做错了事,害得那么多战士枉死,不配成为烈士,更不配进陵园。”
邓书记脸色没有一丝缓和,冷冷道:“培养出这样的徒弟是我从军生涯的耻辱和污点,我没有这样丢脸的徒弟。”
这一句话,彻底击溃了北悦所有的心理防线,她看着眼前这个不再慈祥和善的老人,一股愤恨之意从心底油然而生。
“难怪人家都说登高位者无一例外都是心狠手辣之辈,今儿北悦算是见识了。您真狠,真无情。我无能,无法证明父亲的清白,也无法承担他的责任,这是我的命,也是他的命。可您记得今天在这儿说话的话,千万不要后悔。您毁了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一个人,毁了我心中的山,迟早有一天,我也要挖走您的心头肉,让您尝尝,痛是什么滋味。”
北悦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她自己亲口说的话,邓书记都记得,她又怎么可能忘?
心头肉……季南霆听了老爷子的话,怔怔地看向颤颤发抖的北悦,这说的,是他吗?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