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

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接通,那边就传来一阵不正常的娇喘,“喂……干哈?”
北悦专注在翻找洗漱用品上,没听真切,自顾问道:“你今晚在1号公馆这里吗?我搬到盛伊凡这了,想跟你借点卸妆的。”
“啊?你跟盛伊凡同居了?呃……”
伍媚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喘的越来越厉害,“你丫是不是疯了,几号楼?你等着,老娘干完这一波就杀过去找你……呃……”
电话没挂断,北悦这会儿终于听出来那头在干嘛了,各种碰撞的声音不绝于缕,听得她面红耳赤,赶紧给她挂了。
看着手机屏幕那大写的“800”,北悦搓着牙花子骂,我靠这才几点啊,就开启战斗模式了?!
伍媚那战斗力一向不是正常人类能够企及的,估计一晚上是过不来了。
靠不住啊靠不住……
北悦发自内心地吐槽着,不经意地拉开旁边一个抽屉,猛地怔住了,满满当当的全都是护肤品和化妆品,还都是大牌的。
她拎起两瓶海蓝之谜的面霜和精萃液,妥妥的女士用品,盛伊凡的家里,怎么会有这个?
她怔愣数秒,这抽屉里的化妆品,比她家里的还齐全,盛伊凡再体贴,也是个直男,又怎么会知道女生最喜欢什么呢?
难道是盛依诺在这里住过?这些东西是她的?
狐疑着,本着不用白不用的原则,北悦还是动手卸了妆,快速洗了个澡,刚吹干头发,门响,盛伊凡从外面回来了。
他拎着满满两大袋子的东西,风尘仆仆的,“我去附近的商场给你买了些衣服和化妆品,有些仓促就随便买了点,你看看。”
北悦有些哭笑不得,这就是他说的“家里什么都有”,早知道他还要现去买,她怎么也拎着行李箱来了。
打开袋子,买的东西都是高档品,但这个品味……真是不敢恭维,典型的直男审美。
北悦没说什么,再低头打开另一个袋子,一套cpb的护肤品,一套lamer的护肤品,还有些零零散散的化妆品什么的……
她抬起头来,愣怔地看着他,嘴唇无声地抿了抿。
“怎么了?”
被她看得有些不自然,盛伊凡赧然道:“是我买错什么了吗?我也不知道什么好用,这些都是专柜的服务员帮忙推荐的。”
北悦缓慢地说:“这些东西家里不是都有,为什么还要再买?”
“家里有?”
盛伊凡微微一怔,像是突然反应过什么似的,猛地站起身来,大踏步地往浴室迈去,拉开抽屉,果然见满满的化妆品。
该死!
他暗暗在心里低咒一声,有关于女人的其他东西都被他扔掉了,偏偏忘了还有这一抽屉的化妆品
身后突然传来北悦的一声问,“这些东西,也是你买的吗?”
盛伊凡心脏像是漏停了一拍,关上抽屉,转回身去面对北悦,一时间竟不知该说什么,张了张口,“我……”
一句话未落地,外面突然响起敲门声,盛伊凡脸色遽然一变,先北悦一步迈出浴室,走向门边。
北悦看着他慌不择路的背影,心中疑窦更加强烈。
他在紧张什么?又在害怕什么?
盛伊凡趴在猫眼上一看,看清来人,一颗剧烈跳动的心才算是定了下来,回头望向北悦,“你叫了你朋友来?”
“是伍媚吧,让她进来吧。”
北悦不经意地瞄了眼时间,心道这姐们儿今儿挺仗义啊,为了过来给她送东西短短一个小时就结束战斗了?
盛伊凡打开门,就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裹成熊的样子站在门口,脸上还挂着两团红晕,不知是冻的,还是激潮未退……
叶少蕴跟着她身后,披着件毛呢风衣,冲他们友好地打了个招呼,“嗨。”
“进来坐吧。”盛伊凡顾忌着是北悦的朋友,态度还算友好。
“不必了。”伍媚冷冷地拒绝了,一把牵过北悦的手,不由分说拉着她走人,“跟我走。”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她的小狼狗》,“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wap.


相关章节: 152章 防火防盗防闺蜜153章 要我搬到你那去154章 关公面前耍大刀155章 媳妇永远是外人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