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19章

419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玉书涵点点头,没有反驳鸡仔的话。

扭头看着那个开始一点点崩碎的世界,玉书涵朝着世界深深的鞠了一躬道。

“多谢前辈!”

这一次玉书涵在这世界之内得到的好处根本用言语无法描述。

这一次自己不仅仅得到霖火幽冥鬼火,甚至还通过幽冥鬼火的上一任主人,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主人一些关于如何运用异火的方法和诀窍。

如今玉书涵不仅仅是修为上突飞猛进,就是对于异火的操控那可以是的心用手!

虽然玉书涵现在的修为才修罗境一冲,可是玉书涵相信,只要自己全部底牌亮出来,就是罡境的修士也一时半会拿自己没辙!

随着雷劫的余波渐渐的平定下来,落荒城也在落家家主的安排之下渐渐的恢复到往日的繁华。

可是无论是街头还是巷尾,到处都在传着玉书涵渡劫的事情!

更是因为这个事情,不少修士们前来拜见落家家主,更是豪礼相送,想要和玉书涵攀攀关系。

其实这些人心中想着的是什么,落家家主心知肚明。

他们这些人虽然不认识玉书涵,可是如茨雷劫动静也让他们知道这个女子绝对不凡。

好听一点是过来攀攀关系的,其实也只不过是来打算让自家的杰出弟子和玉书涵联姻罢了。

讲真的,若是这玉书涵是自己落家之人,落家家主还真的有心找个靠谱一点,赋上等的修士联姻呢。

可奈何人家玉书涵自己根本不认识,而且还和自己老祖有关系,对于来的人,落家家主都直接找借口随意的敷衍过去了。

相比落家家主那边的繁忙和热闹,玉书涵这边可所谓是安静了不少。

鸡仔好生的打量一番玉书涵,又和落溪聊了一会,玉书涵就借助落溪的洞府疗伤去了。

别看玉书涵表面之上没有什么伤势,可是内脏早已进重创。

若不是掌握了生之法则可以快速的恢复自己内脏的伤势,玉书涵可不会和落溪鸡仔聊。

这一修养外加沉淀自己的修为,玉书涵可是足足花了十的时间。

十之后,鸡仔就风风火火的拉着玉书涵和落溪,让落溪带它取一个名为冰雪城的地方。

不等玉书涵询问什么事情这么着急,落溪拉着鸡仔和玉书涵,一脚跨出。

等玉书涵反应过来之时,发现周围的环境已经翻覆地的变化了! br />

原本烈日炎炎的空,此时变得异常的寒冷。

周围空之中,绵绵不断的雪花缓缓的飘落。

而在玉书涵面前,则是一座雪白无比的冰城!

冰城周围,则是零散的一座座冰川。

踏在厚厚的积雪之上,玉书涵不得不赞叹这半步帝王的强大!

从沙漠到冰山之处,仅仅只需要一步的距离!

“师父,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对了,我交代你的事情你做好就校”

“好。”

落溪点点头,朝着玉书涵一拱手道。

“书涵,老夫就走了,切记,照顾好师父!”

“自然!”玉书涵也是拱手还礼。

可下一秒,原本站在自己面前的落溪就如同一团水雾一般,尽然蒸发开来,消失不见!

“落前辈应该是掌握的是水之法则吧?”

“对,出了水之法则之外,他还有其他两种法则。”

鸡仔跳到玉书涵的脑袋上道。哽噺繓赽蛧|w~w~w.br />

“你这一次突破就掌握了一个生之法则?”

法则之力,这是突破到神游境修士就能够掌握的。

每个人因为的赋的不同,所掌握的法则之力也有数量之分。

按照鸡仔的猜测,玉书涵绝对不可能就掌握一个生之法则这么简单!

一到这,玉书涵嘴角微微上扬。

“还有死之法则以及火之法则!”

“死之法则!”

后半句的火之法则直接就被鸡仔给忽略了。

“对啊!”

玉书涵点点头。

“同时掌握了生死两种法则,而且因为对于异火的掌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四章:李江寒四百一十五章四百一十六章:雷海四百一十七章四百一十八章:储存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