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0章

420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玉书涵看着眼前的鸡仔,也就是九儿。

此时的九儿化为人形,矮矮的个子配上她那略显有些稚嫩的脸,尤其那一头火红的长发,显得十分的扎眼。

当玉书涵看着九儿的眼睛之时,忽然惊讶住了!

就九儿的这双眼睛,玉书涵可以,她除了在婴儿之上看到过如此灵动的眼睛之外,这下怕是没有饶眼睛能够有九儿这般眼睛的灵动!

九儿吃零妖兽肉,看着玉书涵呲牙一笑道。

“怎么样,我化成人形可比你要好看多了吧!”

“对对对。”

玉书涵笑着点点头。

此时玉书涵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化为人形的九儿此时心情十分的舒畅。

“对了,我帮你得到一个机缘,这次你也得帮我得到一个机缘!”

九儿笑嘻嘻的看着玉书涵。

玉书涵倒是没有多大的惊讶。

毕竟跟九儿混了这么长的时间,对于九儿,玉书涵可以是了解的七七八八了。

这冰雪城要是没有什么能够吸引九儿的,九儿肯定不会过来的。

想到这,玉书涵忍不住询问道。

“什么机缘?”

“三金群火石!”

“三金……三金群火石!”

玉书涵听到这句话,也是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这三金群火石可是一种极其难得的一种火属性矿石!

这里面所蕴含的力量可不是一般东西能够相比的!

三金群火石在这个大陆之中,数千年也不一定会出现一块!

要知道,三金群火石可是三足金乌群居所在,而且日日夜夜所修炼吐纳,才会行成这块石头!

而且这块三金群火石因为吸收了三足金乌吐纳或者一些无法来得及吸收的火属性灵气,渐渐的在岁月长河之中行成。

也是因为这个特性,当三金群火石有了雏形的时候,三足金乌们就会刻意的在这三金群火石边上修炼。

等到三金群火石成型,便会被三足金乌之中的老大所修炼。

要知道,这三足金乌虽然不如凤凰这般是神兽,那可也是一个伪神兽的存在!他们的实力自然也不是一般人随意的可以招惹的。

而如今这三金群火石的出现,怎么会让玉书涵不惊讶!

一个自产自销的东西,尽然流落到人类的手中!

九儿此时眼珠子都快冒红光了,连连点头道。

“没错!根据我的感受,这三金群火石之中蕴含的火属性灵气还十分的充沛!若是让我吞服了,我的修为突破到罡境绝对没有任何的问题!等我修为突破到罡境,一些本命神通我也可以使用了,到时候,姐姐我罩着你!”

九儿越越兴奋。

玉书涵翻了个白眼,想着自己看起来可是比你大啊!

可随即玉书涵就想到,要是把九儿上辈子的寿命和她沉睡的时间算起来,当自己祖宗都够了!

摇摇头,把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甩到一边,玉书涵这才看着九儿道。

“这三金群火石在哪?”

“反正就在这个冰雪城之内,至于具体的位置……需要近一点才能感知到。”

着,九儿指了指东方道。

“要是没有感觉错,东西就在东方。”

“如此啊……”

玉书涵站起身子,走到床边看着外面明亮的大地。

“走,我们先去看看,希望如此重要的东西是出现在不知道其价值的修士手郑”

玉书涵虽然嘴上如此,可是内心莫名其妙的感觉有那么一丝丝的不安!

她总感觉这个三金群火石的出现太过于的蹊跷了。

不过仔细一想,玉书涵忍不住苦笑一声,心中也觉得自己是多想了。

重新带回面纱,玉书涵就和九儿一起走出酒楼。

走出酒楼的九儿就跟人来疯一样,尽然也不着急寻找三金群火石,反而看到什么稀奇的东西都要上去看上一下,玩一下。

这一路下来,玉书涵可是就跟在九儿的身后光顾着付钱了。

同样的,在碰到一些自己没吃过的东西时,两个人就跟商量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五章四百一十六章:雷海四百一十七章四百一十八章:储存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