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2章

422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随着这女子的宗门之内,将那昏迷的女子抬走之后,站在街道之上看热闹的人这才纷纷离开。

其中不少修士对于眼前的这一幕显得十分的冷漠。

其实这也不算他们的错,毕竟在宗门之内,像这种事情基本上一都要来个好几次。

玉书涵手杵着脑袋,看着九儿笑呵呵的吃着糖葫芦,忽然眼睛一亮道。

“对了!我有办法了!”

“什么办法?”

九儿也不吃糖葫芦,就这么屁颠屁颠的跑到玉书涵的身边。

玉书涵嘻嘻一笑道。

“咋们就打劫今白日之时,所见到的女子!”

九儿一愣。

“你的是风清儿啊?”

“风清儿?你认识?”

“不认识,就是今买糖葫芦的时候听边上几个其他宗门修士声过一点关于她的事情。”

听到九儿对这个风清儿有所了解,瞬间眼睛一亮。

“快点!”

九儿也没有任何的犹豫,连忙开口道。

“这碧水宗是冰雪城临近的一个宗门,这个宗门之内的弟子全是女性,没有一个男子。而这个风清儿正是碧水宗下一代的候选宗主之一,不过为人嫉妒心特别的强,凡事有人违背她意愿的人,最轻的都会被穿鞋,稍微重一点,则会被她暗中找人或者自己亲自动手斩杀!”

“下一任总之候选人啊。乖部分修为如此强大。”

玉书涵微微点头。

这风清儿修为才修罗四重而已,凭借自己和九儿联手对付,短时间之内就能够将其活捉。

而她的脾气和身份,也是非常好利用的!

嫉妒心越强,玉书涵的行动则是越方便!

随着时间的推移,半个月的时间已经过了足足十了。

而被玉书涵原本安排在拍卖行内部通道周围的人都遣散了,只留下几个看起来胆子的人有意无意的注意风清儿的行踪。

在第十一的晚上,玉书涵坐在酒楼的一张桌子之上。

一个身着素袍,修为才区区地煞一重的修士笑道。

“明日风清儿要去一趟千求楼购买一些丹药法器以及其他的东西。”

“千求楼?”

“千求楼是冰雪城最大的购买修士修炼使用物品的地方。同样的,这拍卖行也是千求楼的产业之一。”

“好!明日几时?”

“午时上下。”

“给,以后好生修炼。”

玉书涵一甩手就丢出去一个储存戒。

那修士连忙一笑,朝着玉书涵恭恭敬敬的鞠了一躬,这才欢喜地的离开。

“千求楼。”

玉书涵声呢喃一声,微微点点头,便回到房间之内和九儿商量一番,这才好生的养精蓄锐。

等到隔日午时之时。

风清儿在几个貌美女子的围拢之下,谈笑风生的走进千求楼之内。 br />

而就在两人走入之后没多久,玉书涵带着九儿也进入了千求楼之内。

不过此时的玉书涵和九儿却不是以前的样貌了,就连她们两人神魂气息也经过幽冥鬼火而改变了。 br />

当修士掌握了法则之力之后,他们的神魂就会发生一个质的变化!

而因为神魂的变化,一些人皮面具基本失去了作用。

毕竟你可以改变你自己的容貌,但是你无法改变自己的神魂气息!

也就是因为这点,当来到中域只够,哪怕是被通缉,玉书涵也不在使用人皮面具了。毕竟已经无用了。

可现在有了幽冥鬼火这个可以改变神魂气息的地火存在,玉书涵再一次拿起了人皮面具!

随着门口两位侍女一声甜美的欢迎之声,玉书涵和九儿一边假装看着周围的东西,一边用眼角余光不停地注意着风清儿的一举一动。

风清儿对待外人那都是彬彬有礼,可是对待自己人却显得如同一个高傲的公鸡一般。

看着风清儿的样子,玉书涵无语的摇摇头。

就这样的人若是当了什么碧水宗的宗主,百年之内,这碧水宗不被人给灭门了那都算是风清儿祖上积了大德了!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七章四百一十八章:储存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一章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四百二十七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