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黑白黄 421章

421章


推荐阅读: 皇叔又宠他的黑月光重生之人不为己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网游之矿工也疯狂诡秘之主星宇世界传奇公会透视高手混山村五代梦入骨情债共缠绵楚月秦恒是啥小说重生我要当学神权宠悍妻

玉书涵一愣,下意识的往那边看了眼,有些疑惑的看着九儿道。

“你想干嘛?”

随着这句话的冒出,玉书涵心中忽然就知道九儿打的是什么主意了!

果不其然,九儿声道。

“这通道我要是没有猜错,肯定都是一些拍卖行交好的大家族同行使用的,如果买不到……干嘛不去问他们借那么一个两个的呢?”

九儿也就是嘴上的好听。

什么借,其实就是强!

其实讲真的,不到万不得已,玉书涵还真的不想这么做。

毕竟就算是强了,这拍卖行发行的入场令牌肯定都有着编号的,一旦事情闹大,这家族的长辈出来,玉书涵可不太相信自己能够跑出去。

可随即玉书涵忽然想到什么上下看了一眼九儿道。

“你的打算该不是挑两个软柿子抢了他们的令牌,然后把他们关起来,用幽冥鬼火伪装他们的神魂气息,我们两人在改变容貌混进去吧?”

九儿点点头,露出一丝邪恶的笑容道。

“还有一个目的,这三金群火石风价格肯定不是一般的高,所以,这弄点钱也是其中一个目标!”

“好家伙,我现在怀疑你上辈子是干强盗起家的啊!”

玉书涵看着九儿,越发的觉得九儿的这个品行发展方向好像有点歪了!

九儿撇撇嘴。

“怎么话的,咋们这个叫做劫富济贫!”

“的,上辈子你绝对是干强盗起家的!” br />

玉书涵一翻白眼道。

“这个先等一下再,实在不行,咋们也只能有这下下策了。”

九儿也没有反驳,就跟着玉书涵开始晃荡起来,可是整整一的时间,别买到拍卖行的入场资格了,就是拍卖行的大门,玉书涵和九儿就是看,都没有看到一眼!

随着色渐渐变得昏暗起来,随着一个拍卖行的伙计大声喊到。

“走走走!都走吧!拍卖令牌已经被卖完了!欢迎大家下一次的光顾!在这,我们对没有买到的各位道友表示抱歉!”

随着这道声音响起,九儿嘻嘻一笑,看着玉书涵道。

“你看,要是你早听我的,咋们现在估计都回酒楼吃大餐了。”

玉书涵也是呲着牙,无奈的叹息一声道。

“又没事,反正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来得及。再了,等这些大家族的人落单,这也十分的不容易啊。”

“这个……这个倒也是。”

原本玉书涵以为九儿在提出这个建议风时候,就已经将所有的事情都给想好和安排好了。

这句话一出,玉书涵忍不住嘴角一抽。

不等玉书涵什么呢,九儿下一句话差点没有让玉书涵一口老血给喷出来!

“你看我脑袋没你的脑袋大,所以我得脑子也没有你脑子好用,这些难度深奥的事情,还是交给你吧!毕竟我不配!”

九儿那一脸义正严词,而且十分无辜的表情,让玉书涵的脸瞬间就黑了。

以前自己和九儿斗嘴的时候,要是斗不过,都回自我安慰不能和一只鸟计较。

可现在鸡仔成为了九儿,化成了人,玉书涵这可忍不住了。

“我告诉你,我这不是脑袋大!这是我头发没扎起来!”

玉书涵瞪了一眼九儿。

果然,玉书涵的脑子也跟着九儿时间待长了,也显得有些不正常了!

两人就这么斗嘴回到酒楼之内。

玉书涵想了想,便花钱雇了十几个乞丐和一些修为低下的修士,让他们时刻注意着拍卖行的内部通道。

一旦有两人或单人出现的,要在第一时间通知她。

那些人虽然修为不高,可是脑子却十分的精明,虽然不知道玉书涵这么做想要干什么,但是他们也很知趣的没有过多的询问。

毕竟在这个世界,知道的越多,死的越快,这句话可不是着玩的。

安排了一切的事情,玉书涵也开始在脑海之内想着若是这半个月之内没有落单的人,那自己该怎么做,才能让这些大家族或者宗门的人落单!

这一想,


相关章节: 四百一十六章:雷海四百一十七章四百一十八章:储存四百一十九章四百二十章:舒畅四百二十二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三章四百二十四章:风清儿四百二十五章四百二十六章:陈靠

也许你还喜欢: 黑白黄是什么意思黑白黄搭配给人的感觉黑白黄三种人比例黑白黄混血儿长什么样黑白黄国旗黑白黄三种人对比黑白黄三种人打一成语黑白黄三色猫黑白黄配色黑白黄混合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