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窦依依齐良昊 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

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


推荐阅读: 超进阶复制拜师九叔良缘姐妹情帝北溟云初玖重生之极道武神楚月和尚皇帝楚月和尚巴西松子北地之王陈东阳林诗曼情报组有她的萧公子绍宋快穿之雷劫我来了穿越小说顾云黛

齐良昊:“……”

齐昊羽:“……”

他们两兄弟互相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的眼睛中看出了相同的信息:怎么办?还玩吗?

“额……要不,陪她打一把吧!”

齐昊羽可没有想到这句话竟然是从齐良昊的口中说出去的!

不过,他也不是很惊讶。

毕竟,窦依依都跟他们这么熟悉了,就是对待个陌生人的邀请也不至于那么残忍啊!

所以,他们两个都点了进去!

但是!他们万万没有想到,等他俩一进去,就已经满了!

而窦依依还不是房主!

可窦依依却开着语音,和房主喊着:“别踹他们俩!别踹他们俩!他们是我的……好友!超级厉害的!”

然后,又跟齐良昊和齐昊羽说:“男神!齐老大!你们开语音了吗?能听到我说话吗?”

窦依依:“小基友!你等我一下!我打字,跟他们说一声哦!”

小基友:“嗯。”

窦依依一边和她的超坑小基友说话,一边给齐良昊他们打字发消息,想要他们也打开语音,好一起聊天。

可齐良昊和齐昊羽两兄弟之前为了怼人骂人,早就把语音打开了,所以!他们只是没有立即回应窦依依而已,倒不是没有开语音。

既然,听到窦依依想要打字了,那自然也是装不下去了。

“就你那乌龟速度,可别打字了!我们都听到了!还是直接说话吧!”

齐良昊那嫌弃的音色,都透过屏幕去怼窦依依的脸了。

窦依依却呵呵一笑,好好的介绍道:“男神!这是我小基友!和我小基友的小伙伴!我们都很菜的!你们两个大神带带我们,好不?”

齐良昊轻哼一声,问道:“如果我说不好,你会踹了我们吗?”

“额……当然不会了!我小基友很好的!是不是?”窦依依的话音刚落,她的小基友就回她道:“嗯。”

窦依依的小基友的声音一听就是男的,而小基友的小伙伴至始至终都没有说话,不过却一直老实的呆在房间里,既没有催促他们开始游戏,也没有打扰他们聊天,就那么听着,等着。

反正,窦依依找的就两个人都还没有存在感,所以!无论是游戏开始,还是游戏进行中,甚至是游戏结束后,他们都安安静静的。

反倒是窦依依一直在游戏里面嘟嘟个不停。

窦依依叫自己当钟馗的小基友:“你把一个勾过来,我们群殴!”

一拽到对面坦克的时候,她还会在公共频道里说:“请对面的肉肉让一让,露出后面的脆皮来!”

“我的天啊!敌我双方总共十个人,可是!一半以上全是打野!你说说,这让小野怪们怎么活啊?”

齐良昊听着窦依依一会儿一句,一会儿一句的,而且还几乎说上几句话就要带上一句他。

他想:自己上辈子肯定是大闹天宫来着,不然,这辈子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人间罕见的稀罕物呢!

不过,不得不说,因为窦依依而活跃起来的气氛,确实要比之前他们排位时要好很多!

而且,窦依依说他们三个都很坑,可实际上只有窦依依一个人在坑!那两个人的技术自然是比不上齐良昊和齐昊羽俩兄弟的!

可要是让齐良昊平心而论的话,最起码也是接近星耀级别的!

而窦依依这个时候,估计才从青铜爬到白银吧?不过不管怎么说,窦依依也算是有点进步的!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但是,那点进步在齐良昊的眼中,那都是毛毛雨啦!别说是看不上了,基本上都看不到!也就是窦依依的小基友发现了,说上两句好话:“嗯。不错!”

可窦依依却吐槽道:“额……你用你那毫无声调的夸奖来夸我,我一点都不高兴好吗?”

谁知道,小基友他竟然先发了个思考的表情,然后打字回复道:“有进步!”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窦依依:“……”

“行吧,你还是说话吧!我们都在说话,就你打字……实在是有点


相关章节: 第320::洛芊第321:良昊男神进JC局了?第三百二十三章:齐昊羽第323: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那女人呢?第324::齐昊羽第326::洛芊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第328::齐昊羽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第三百三十一章:齐昊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