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窦依依齐良昊 第326::洛芊

第326::洛芊


推荐阅读: 超进阶复制拜师九叔良缘姐妹情帝北溟云初玖重生之极道武神楚月和尚皇帝楚月和尚巴西松子北地之王陈东阳林诗曼情报组有她的萧公子绍宋快穿之雷劫我来了穿越小说顾云黛

而且,上班的时候,能够接触的那就那么几个同事,还能有谁啊?而那几个人也都是熟人了,要是他们真能让齐良昊伤心的话,估计早就被伤废了!

更何况,那些人都是被齐良昊所伤的,他们又哪里有本事让齐良昊伤心呢!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那么……这样看来就一定是陌生人了!

不过,这个陌生人的词儿用的也不是很准确!因为齐良昊的性格可不是多愁善感那种人,他才不会因为陌生人就随便伤心呢!

而且,窦依依也一直跟在齐良昊的身边,她也没见到过什么能让齐良昊伤心的陌生人!估计……还是不是陌生人所为,而且这个时间段还是自己不在他身边的那个时候……

窦依依想了一下,估计也就只有洛芊莜和洛寒他们两个有这个实力和本事了!而且,他们既不算是陌生人,也算不是得天天遇到的熟人。

更重要的是,洛女神是良昊男神一见钟情的对象!要是真的让齐良昊伤心了?那应该就是洛芊莜的拒绝了!

窦依依想到这里,基本上就与事实相当吻合了!但她还是没有想到洛芊莜竟然真的和洛寒在一起了!

而且,他们在一起秀恩爱的场景还被……被自家可怜的良昊男神看到了!

“我的天啊!这……那……”窦依依被齐良昊所告知的真相,震惊的都不知晓该说些什么了?

她的脑袋瓜子里面一堆弹幕,可她本人却不知道该吐槽哪点好了!

不!应该说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但是!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吐槽了!

而且,眼下最重要的不是吐槽洛女神怎么会和洛寒在一起,而是安慰自家男神啊!

要知道,齐良昊不好的话,那她明天也就不会好了!而她的日子也会过得越发艰难……毕竟,自己当初能够当上齐良昊的贴身助理这件事,最主要的部分还是因为她能帮他追洛芊莜啊!

可如今……洛芊莜和洛寒在一起了!她就是想帮自家男神追洛女神,也不能追了啊!

因为,洛寒有多喜欢洛芊莜,齐良昊不知道也就算了!因为一个男人不会去关注他的一个情敌的!更不会去看那些洛寒对洛芊莜的好!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但她不可能不知道的!这也是因为洛芊莜也是她女神的缘故!她当然会去关注,谁对她更好一点?齐良昊该如何做才能够与她匹配?

更何况,在真正遇到齐良昊之前,更早遇到的是洛芊莜和洛寒才是!

而那个时候,正巧是洛寒告白洛芊莜的时间!

所以,从一开始,她就是知情人!但是,知情归知情,可她不说的原因,也是因为洛寒和齐良昊一样,都是追求者,而且……洛寒的身份要更加敏感一点,即便不是亲姐弟,多多少少也还是会传出一些风言风语的。

而窦依依不想那些话是从自己口中说出去的!更不想因此而伤害到洛女神……

再说了!洛芊莜选择谁那都是她的自由!虽然,早就发现洛芊莜对洛寒不一样了!可她还是没有想到那一天会来的这么快!

当然了!她是真心替洛芊莜感到高兴的,也替洛寒最终能够如愿以偿而开心。

但同时,她也是真心替齐良昊感到惋惜的!

因为,在她看来,齐良昊的脾气虽然配不上洛芊莜,可他们的颜值绝对是相配的!

虽然,洛寒长得也很好看!可他就是一张不显老的娃娃脸,这和洛芊莜在一起,怎么看怎么像姐弟,可最终还是熬成了情侣……

“哎!一切都是造化弄人啊!”

当窦依依想明白以后,就安慰齐良昊道:“良昊男神!你虽然失恋了,可你还要我……我们啊!我们都是你的粉丝啊!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的!”

齐良昊听完,感动虽有,可却不足以聊表欣慰。

于是,他吐槽道:“那我能把你们扔了换洛芊莜吗?”

窦依依:“……”

完了!这样的偶像不能要了!

齐良昊!你要是没有这张脸的话……你绝对


相关章节: 第321:良昊男神进JC局了?第三百二十三章:齐昊羽第323: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那女人呢?第324::齐昊羽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第328::齐昊羽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第三百三十一章:齐昊羽第三百三十二章 糗事集合,为了男神拼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