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窦依依齐良昊 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

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


推荐阅读: 超进阶复制拜师九叔良缘姐妹情帝北溟云初玖重生之极道武神楚月和尚皇帝楚月和尚巴西松子北地之王陈东阳林诗曼情报组有她的萧公子绍宋快穿之雷劫我来了穿越小说顾云黛

“哎!算了!洛芊莜虽然是我一见钟情的对象,可她并不是我的女人,也许……这就是你们说的命中注定吧?”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齐良昊说完,又自顾自的补充道:“不过,就算是没了她,以我的女人缘来说,缺女人是不可能的!我还是再等等我的真命天女吧!”

窦依依在屏幕那边,连连应声道:“就是!就是!良昊男神这么帅气!又怎么会缺女朋友呢?”

可是!不缺归不缺,但在看上了洛芊莜以后,齐良昊就变得十分挑剔了。

而这一点,也是他们之后才发现的!虽然,以前的时候,齐良昊就够挑剔的了!但也没达到这么挑剔的程度!

也因为如此,可把窦依依这个铁杆粉丝愁坏了!甚至后来都恨不得去帮他相亲去!

不过,那也是未来的事情了,咱们就算是先不提了。

窦依依不仅又安慰了齐良昊几句,还趁机又给他吹了两拨彩虹屁,等把齐良昊伺候舒坦了,她也就下游戏睡觉去了。

而窦依依这一走,齐昊羽倒是来精神了!

“逗逼逼下了?”齐昊羽明知故问的问道。

齐良昊点了点头,回答他的却是另外一个话题:“都这个时间点了,你还想打排位吗?”

谁知道,齐昊羽呵呵一笑,露出一副狡猾的奸商模样,说:“排位就先算了!我还是多关心关心我家小弟的感情经历吧!”

齐良昊脸色一变,有点怪异的看向了齐昊羽,开口问道:“怎么了?我的感情经历有什么好关心的?又不是第一次失恋了……”

“诶!怎么能这么说呢!你以前的失恋那能叫做失恋吗?”然后,颇为大喘气的继续道:“你这次才能叫做失恋!不过呢!”

齐昊羽一边说着,一边拍着齐良昊的肩膀,安慰道:“不过,你也不用太在意的!毕竟,你一见钟情的对象是那个洛芊莜啊!你要知道,她可是有非常多的追求者的!而且,比咱们优秀的也多得是!那么优秀的人都被拒绝了,你被拒绝不也很正常吗?你这样想想,是不是心里就平衡多了?”

齐良昊:“……”

他瞅了自己大哥一眼,颇为心塞的说:“原本,我已经被窦依依安抚的差不多了,谁知道你这么说了以后,我就更加心塞了!可那个洛寒又何德何能啊?”

谁知道,齐昊羽闻言却不赞同的摇了摇头,说:“那可不一样啊!而且,你也不能小看了那个洛寒!听说那个人很厉害呢!不说是个天才,但也可以说是个全才吧!”

“反正,你不能小瞧他!我要是没有齐氏集团的话,都不敢说自己比他强呢!不过,就算他比咱俩强!他也不和咱们抢生意,抢……额……女人嘛!这个世界上多了去了!别在意那个!”齐昊羽说完,就好像真的没事儿了一样。

但齐良昊对他这拙劣的安慰和转移话题,感到万分尴尬:“……”

不过,再尴尬也没有用,人家今晚还要住在自己这里呢!要是太当真的话,自己不就跟自己过不去了吗?

“行吧,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不过……今天晚上我才失恋,你就不能让着我一点吗?”齐良昊说罢,就要去卧室。

可齐昊羽也喜欢他的卧室,那可比其余的客房好太多了。

所以,以前的时候,他们两个就抽签,凭运气决定谁来睡卧室的,但今天!齐良昊主动把这个选择权捏在自己的手里。

齐昊羽:“……你还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呀!”

可如此说着的他,最后还是妥协了!虽然,平时的时候可以争一争,可这个时候还是算了吧!

齐良昊便笑眯眯的回了他的卧室,还颇为嘚瑟的在门口,欠兮兮的说了一声:“晚安!齐老大!”

“嗯。嗯。晚安!失恋的小弟!”齐昊羽笑着调侃完,也随意挑了间客房就回去了。

但是!齐昊羽是睡了,可齐良昊却精神着呢!

说是精神,倒也不是那种兴|奋的精神,而是……

“哎!就是


相关章节: 第三百二十三章:齐昊羽第323: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那女人呢?第324::齐昊羽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第326::洛芊第328::齐昊羽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第三百三十一章:齐昊羽第三百三十二章 糗事集合,为了男神拼了!第三百三十三章:卫生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