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窦依依齐良昊 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

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


推荐阅读: 超进阶复制拜师九叔良缘姐妹情帝北溟云初玖重生之极道武神楚月和尚皇帝楚月和尚巴西松子北地之王陈东阳林诗曼情报组有她的萧公子绍宋快穿之雷劫我来了穿越小说顾云黛

“良昊男神!你一会儿把助理先生支走呗!我……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先跟你说清楚!不!是向你问清楚!不然,我工作都没有办法,好好工作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齐良昊闻言皱了皱眉宇,不解的反问道:“什么事啊?这么严重!”

“哎呀!你先把他支走,然后咱们再好好说,好吗?”

窦依依这么说的时候,还左右看了看周围,就怕突然蹦出来几个同事,听到了他们的秘密。

而齐良昊见窦依依如此神秘兮兮的,也就应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br />

他转过身去,直接和助理先生说:“助理,你该去吃饭了!先别忙了!把肚子填饱再说吧!”

助理先生闻言,先是古怪的看了窦依依一眼,最后又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家BOSS脸上,点了点头,回道:“嗯。我知道了。”然后,麻溜利索的就离开了。

想必是早就发现窦依依这拙劣的撵人手段了。

而且不仅是助理先生看出来了,就连齐昊羽也看出来了。

不过,他什么都没有说,而是等到助理先生一走,立即就笑眯眯的问了一句:“那我用不用也回避一下呀?”

谁知道窦依依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看上了自家男神,似乎在说‘由你决定’。

齐良昊被窦依依看得一头雾水,不禁反问道:“你看我做什么呀?齐老大问你话呢!”

“哦……”窦依依张张嘴巴,刚想问上一句‘如果,齐老大知道洛女神的事情的话,那么他在这里也无所谓的。’

可是,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呢,齐良昊就抱怨道:“哦什么哦啊?有话你就赶紧说呀!我发现你今天真的是非常的莫名其妙!你说你究竟有什么大事儿要说呀?”

窦依依听了,也就不再绕弯子了。直接严肃的对齐良昊说:“良昊男神!以后我该怎么办,你还会继续用我吗?现在……不!应该说是从昨天晚上开始,我成为你贴身助理的意义就不在了!我……我又该何去何从呢?”

窦依依把话说到这个份上,他们自然而然就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只不过,这件事如果不是窦依依自己提出来的话……齐昊羽……不!哪怕是作为当事人的齐良昊也都把这事儿给忘记了!

虽然聘用窦依依的理由很荒谬无脑,可这段时间的相处以来,齐良昊早就真的把窦依依当成自己的贴身助理了!

虽然这个助理的可塑性不是很大,但实用性不错,真的是枚小螺丝钉!哪里需要就往哪里钉!而人家小螺丝钉一点怨言也没有!是颗好螺丝钉!

只不过,追求失败这件事,齐良昊也不是,一点都没有想过!但他想的最多的还是成功以后的事情!

而窦依依作为自己和洛芊莜的牵线红娘自然是不会亏待她的!

只是,他不仅没有成功,而且还……这么快就被PASS了!

可是,即便如此,他也没有立即想要把窦依依辞退,亦或是把责任全部推到了窦依依的身上!就连失恋的当时,他想到的也是从窦依依那里获得安慰,而不是怪罪她!甚至,就连生气也是因为窦依依不好好接自己的电话,而不是去兴师问罪!

好吧!好吧!他从酒吧出来想要杀去窦家的时候,确实是想要兴师问罪!但这个‘兴师问罪’不是这样的兴师问罪!所以……

当今天窦依依古里古怪的表现,以及把问题所在全部都拿出来的那一刻,齐良昊的内心是复杂多变的。

他既觉得自己没必要一定要把窦依依当成红娘牌助理,也没必要在追求洛芊莜失败后,就辞退窦依依!

因为追求的成功与否,不在于她,而在于自己!这一点,他还是很清楚的!

洛芊莜不喜欢自己是事实,就算真的有什么神一般的队友,天才一般的军师,可感情这件事,也不是说算计就能够算计的来了。

虽然,窦依依确实是猪队友,可……归根结底的来算,就是真要怪也不能怪到她的身上!而且,齐良昊也没有想要怪到窦


相关章节: 第324::齐昊羽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第326::洛芊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第328::齐昊羽第三百三十一章:齐昊羽第三百三十二章 糗事集合,为了男神拼了!第三百三十三章:卫生间第三百三十四章 在男神家蹲坑,蹲到腿麻!第三百三十五章:叶微染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