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窦依依齐良昊 第328::齐昊羽

第328::齐昊羽


推荐阅读: 超进阶复制拜师九叔良缘姐妹情帝北溟云初玖重生之极道武神楚月和尚皇帝楚月和尚巴西松子北地之王陈东阳林诗曼情报组有她的萧公子绍宋快穿之雷劫我来了穿越小说顾云黛

第一手准备,可以说是最美好的结果!那就是良昊男神没把这件事儿当成一回事儿,自己依旧做他的贴身助理;

第二手准备,就是退而求其次,就算是良昊男神不要自己了,自己也要求着齐老大把自己留在齐氏集团,只要自己能够看到良昊男神的盛世美颜就可以了;

而第三手准备,则是下下策的最下策!那就是再次成为无业游民呗!然后,想要看良昊男神的盛世美颜,就只能够从杂志上,或是网上,这样远距离欣赏了……

可问题就是……不管哪一手准备,都不是自己说得算的!

“哎!犯愁啊!我还真没想过……这么快自己又要面对失业危机了!”窦依依自己自言自语了半天,却只能仰看天花板,无语凝噎了。

就这样,窦依依彻底失眠了!等到她能够睡着的时候,那都已经快要天亮了!

而她既不敢请假,也不敢不去,就只能强睁着一双熊猫眼去上班了!更新最快奇奇小说 .co .co

可窦依依都快等到中午,齐良昊和齐昊羽两兄弟才姗姗来迟。

因为齐良昊熬了夜,起来的自然就晚了!

而齐昊羽当然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家小弟在那里睡懒觉,而他却要爬起来工作,那实在是太虐了!所以,自然而然的就和自家小弟一起赖床了!

只可惜了,苦逼的窦依依,在正主和副主没有来之前,只能干熬着了。

如果是平时的话,窦依依还能偷个小懒、打个小盹儿,可在助理先生面前,她就是想这样,人家也不会给她这样的机会的。

所以,她就只能硬着头皮干了!甚至希望自己在被辞退之前,助理先生要是还能帮自己说几句好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只可惜,这个机会也没有了……

窦依依的作息除了偶尔陪自家男神玩个游戏以外,平时的睡眠时间还是比较平稳的!这不是昨天遇上的事儿太多了吗?再加上,她担心今天的工作会不会泡汤的事情,实在是很难入眠,于是就这样失眠了。

而她来上班都是强挺着的,那就更别提让她好好工作了。所以,这被助理先生嫌弃的不要不要的!

等窦依依好不容易熬到了正主回来,她还没有狗腿上去吹一波彩虹屁呢!齐良昊和齐昊羽两兄弟就看到窦依依这副可怜兮兮的熊猫眼扮相了。

齐昊羽一上来就调侃道:“逗逼逼!你是昨天晚上……挖矿去了吗?”

“就是!怎么搞成这个样子?我们两个熬夜的都比你要精神呢!”齐良昊说完还得意的抚了一下头发,却忘了,他们可都是快到大中午才来的!奇奇小说全网首发 .cobr />

窦依依:“……”

不过,她这个时候哪有心情去跟他们计较熬不熬夜的事情啊?她现在的全身心都系在她的饭碗上!她都不知道自己的饭碗还能不能继续捧下去啊!

窦依依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讨好道:“良昊男神!齐老大!你们可算是来了!我……我都不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了……”

齐良昊和齐昊羽两兄弟闻言对视一眼,似乎都不是很明白窦依依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可窦依依毕竟是齐良昊的助理,他还是最有发言权的,所以……

他皱了一下眉头,照常说道:“平时该干什么?现在就干什么呀?”

然后,奇怪的继续道:“而且,我没有记错的话……像这种时候,我没有来,而你却在办公室的时候,你不都是助理的小助理吗?而且,就算是在摄影棚,你的工作不也是小杂工一类的吗?反正……”

齐良昊的话还没有说完,齐昊羽就接道:“反正,你就是枚螺丝钉,哪里需要哪里上!这一点还用我说吗?”然后又冲着自家小弟眨眼睛,说:“是不是啊?”

齐良昊抿唇一笑,应道:“是!当然是了!而且……”

然后,他又看着窦依依,奇怪的问着:“而且你也不是新人了!这样的工作……你都工作了几个月了?怎么今天又突然问起这种废话了呢?”

窦依依听到齐良昊这


相关章节: 第323:男人的嘴骗人的鬼,那女人呢?第324::齐昊羽第325:竭尽全力哄男神!窦依依拼了!第326::洛芊第327:来自哥哥的不靠谱安慰!第329:谢天谢地!保住工作了!第三百三十一章:齐昊羽第三百三十二章 糗事集合,为了男神拼了!第三百三十三章:卫生间第三百三十四章 在男神家蹲坑,蹲到腿麻!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