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68、268

268、268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住这些弟弟妹妹,幸好刘谈来了新任务,否则他觉得过不了几?天,他们公输家族派来的人就会产生非战斗性减员了。

??于刘谈的要求严格,公输亦看到更是开心,反正?那些小兔崽子一个比一个有活力,你们不是厉害吗?你们不是谁也不服谁吗?来吧,给你们一个发挥的机会。

公输亦美滋滋的去宣布了要求说道?:“你们可要想好,这是到了北境国以?来北境王让我们做的第一件事,这要是做砸了,北境王高不高兴不说,本家肯定是要罚的,说不定以?后你们就得老死在这里?了。”

公输亦的幼弟公输朗小声说道?:“我觉得朔方城比长安城好多了。”

公输亦面无表情地抬手就拍了公输朗脑袋一下:“好什么?好在爹娘不在这里?管不到你是不是?”

公输朗嘿嘿笑了笑,旁边他们的堂妹是个十分活泼的小娘子,此?时?也说道?:“朔方虽然不如?长安繁华,可这里?的人好多了。”

公输亦没说话,他知道?堂妹的意思。

长安城那个地方水深得很,走在路上擦肩而过的人说不定就是哪位高官贵族的家人,大家做人都要小心翼翼,而且捧高踩低者常有,他们公输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却也不是没被人鄙视过。

甚至就算帮了别人也有很多人认为他们是有求于自己,都一脸的理所应当。

可是朔方城就不一样,这里?的人知道?感恩,而且特别有一股韧劲儿,最主要的是北境王的奇思妙想太多了,新建起来的王都看上去比长安还要规整干净。

公输亦也喜欢朔方城多于长安。

“既然都喜欢这里?,想要留在这里?,那就努力吧,这东西做不出来,就算北境王殿下不怪罪我们,你们还有脸留在这里?吗?”

其他几?个人一想也是这个道?理,这可是他们到了北境国之后第一个任务啊。

于是公输家难得安静了下来,等待着公输亦给他们分配任务。

公输亦将刘谈的要求全念了一遍之后,全场瞬间安静,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都从??方的眼里?看出了茫然。

公输亦含笑问?道?:“怎么了?怎么都蔫了?刚刚不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吗?”

公输朗挠头说道?:“弩这个东西我知道?,但是……怎么做的我没学过啊,大哥你学过吗?”

公输亦笑容顿时?僵在了脸上,那么问?题来了……他也没学过啊!

都说公输家族的机关术攻击性强,实?际上大汉建国这么多年?,他们也很少能够接触到这种武器机关。

在民间而言,你可以?拥有刀剑弓,但是弩却是万

万不能有的,只?要在家里?一经发现一律都按谋反算。

能够制造修理踏弩的都是官方工匠,那种一般都是被看管的很严的奴隶。

公输家人再怎么样也没沦落到去当奴隶的地步,所以?基本上公输家已经没多少人知道?踏弩怎么制作了。

公输家的人也不敢教给孩子这些东西,万一教了,然后孩子不知轻重?做了一个出来,那就是诛九族的节奏啊。

公输朗说道?:“本家那里?的藏书阁应该还有秦·弩·的·图·纸,说不定……”

公输亦摇头说道?:“别说本家肯不肯给我们图纸,就说间隔这么远,一来一回就耗费很多时?间了,不好让北境王殿下多等的,更不要提一路上也不安全,万一被人劫走利用,那我们都以?死谢罪都不足以?平息此?事。”

公输小娘子开口说道?:“既然如?此?,那就去求殿下,让殿下将军中踏·弩给我们看看好了,要不然我们连踏·弩都不知道?怎么做,又怎么做手·弩呢?”

公输亦也有些发愁:“只?能如?此?了。”

他转头就小心翼翼的去找了王宫专门跟他联络的内官说了一下。

内官??待他们态度倒是还好,却也没有一口答应,只?是说要去申请。

毕竟事关重?大。

刘谈也是没想到公输家的人居然不会做踏·弩,不过想想也不奇怪,他犹豫了一下说道?:“可以?给他


相关章节: 263、263264、264265、265266、266267、267269、269270、270271、271272、272273、273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