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我在汉朝搞基建[穿书] 272、272

272、272


推荐阅读: 和锦鲤殿下结契后我暴富了[穿书]沙雕太子被撸秃了假酒的自我修养[综]披纸片人壳子玩游戏[综]她仗美行凶[洪荒][快穿]素人女友魔教教主诈尸后[综武侠]听说我追夫了我在大清当太后[清穿]雄武战神叶临君柳湘依硝烟美人[娱乐圈][综武侠]实力不让我低调

自己差不多大小的纸熊猫出炉,等刘谈彻底画完之后,它似乎误会了什?么,对着纸熊猫叫了两声,甚至还拿石头砸了一下,把纸熊猫砸出了一个窟窿并且砸倒在地之后,还?不肯罢休,疯狂地想要越狱跳出来。

刘谈无奈,只好走过去推着滚滚地大头说道:“真假都不分不清,你傻不傻啊?那就是你!”

滚滚顺势就抱住了刘谈的腰不肯放手,刘谈被它一抱差点载进?熊猫园,连忙让人将滚滚从他身上扯下来。

滚滚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并且背对着刘谈不肯看他。

刘谈嘴角一抽,这货自从到了北境国就让他所有的担心都烟消云散,并且好吃好喝,肉长的贼快。

只是长肉就算了,因为刘谈给它画出来的地盘很大,也就仅次于正殿的大小,还?设计了很多丰容玩具,导致滚滚每天玩玩具如同锻炼,肉多就算了还?弄出了一身腱子肉,那个力气刘谈估计自己打不过他,陆悬的话……倒是可以试试。

他伸手拍了拍滚滚的脑袋,决定不在它面前做熊猫花灯,也不让它看到,这货别的不行,嫉妒心贼强,简直让刘谈发?愁,这么排外的话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

滚滚得到了刘谈投喂的嫩竹之后,转头又打算抱住刘谈不撒手,这次刘谈眼疾手快地从熊猫园蹿了出来,准备跑回自己的书房。

结果没想到熊猫园的门没来得及关,滚滚直接从里面窜出来,追上了刘谈。

刘谈本来以为它又要抱腿,还?闪了一下,结果没想到这次滚滚学聪明了,直接奔着他的书房就跑过去。

刘谈本来想要追上它,把它拖回去,结果没想到这一路上他愣是没追上滚滚!

滚滚用它看似笨拙的体型跑出了竞速的味道,别说刘谈,就连后面追着的那些专门饲养滚滚的饲养员都没追上!

刘谈一脸懵逼地看着黑白团子一溜烟地跑进?他的书房,满脑子都回荡着一句话:这合理吗?

作者有话要说:下一更九点~w.co请牢记:,.


相关章节: 267、267268、268269、269270、270271、271273、273274、274275、275276、276277、277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