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13:花花(完)

913:花花(完)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一进门,扫一眼,就看见了狼狈的周建,她摘下眼镜。

“周建!你在干什么!”

周建慌了,他老婆怎么来了。

不可能的啊,他明明安排了很多人拦着她的。

他刚开口,“老婆。你听我说。”

话音刚落,周建老婆已经取下自己的高跟鞋,猛地砸了过来,正中他的脸。

然后她冲过来想要打冉冉。

初虹立刻把冉冉护在怀里,冉冉哭起来,“呜呜呜,我居然被一个有老婆的男人给调戏了,你这个该死的男人,你刚刚不是说你没有老婆吗?”

周建的老婆懵逼了下,“是他调戏的你?”

初虹激动起来,“靠。肯定是啊。我冉冉这么貌美如花,是狗见了都要上来舔一下,何况你家这种狂犬?我跟你说,你老公今天要是不给我们一个交代,我就报警了!”

说时迟那时快,赵本善亮出自己的证件,“警察,你们干什么呢,大庭广众之下,这个男的,对冉冉动手动脚,眼里还有没有法律了?”

周建还在疼痛中缓不过神来。

他的老婆已经取下自己的高跟鞋,狠狠地冲着他的脸,我砸我砸我砸。

“你这个该死的男人,在外面拈花惹草,我要你不得好死。”

周建慌了,“警察叔叔救命啊。”

赵本善:“不好意思,家事自己解决,警察不能插手的。”

……

晚上,咖啡馆,火锅局。

冉冉涮了虾滑,闷闷不乐地道,“烦死了。这年头,三条腿的蛤蟆,都比两条腿的男人好找。”

初虹笑笑,“诶。你降低下要求嘛。如果你像我一样,也能接受赵本善这样的人,我估计你早就结婚了。”

正在埋头吃丸子的赵本善,疑惑抬头,“这是褒还是贬?”

冉冉叹口气,“诶,昨天他来接你去看电影的时候,多浪漫啊。”

初虹,“呵呵。真相永远比你看看的要残忍得多。他那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发情。还是要排练很多次的那种。”

冉冉:“……”

算了,是火锅不好吃吗?是咖啡不好喝吗?

男人算什么。

冉冉回了家里,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以及想象太多,她说,“妈,那个男的,是有老婆的。”

罗静一听,简直气炸,“这年头的男人,都这么贪心的吗有了一个,还去找另外一个?男人本性如此,真是该死,果然天底下的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啊。”

在一旁看书的冉书,感觉这波失火会殃及池鱼,立刻溜之大吉。

罗静看他溜走,冷哼一声。

冉冉伸手拨弄了下花瓣,淡淡出声,“没事。经历过这件事,我反而想得清楚了点,有些事情,更是不能操之过急。”

罗静看着自己的女儿,“冉冉啊,你看起来,好像还挺开心的啊?”

冉冉笑笑,“能够在失心之前看清楚一个人的本质,算起来,我应该觉得我幸运。所以也没有什么好难过的。”

其实就是内心空荡荡的,以为感情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其实应该说,她认为的感情,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她想象中的浪漫,至今为止,还是无人能给。

没人懂她吧。

懂这样一个喜欢幻想,把浪漫融入现实生活的女孩子。

她希望的那个男孩子,是一个不要睡懒觉,可以和她一起早早起床,一起在厨房里忙碌着,看着彼此会觉得很美好,然后一起做出美味的早餐,享用后,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情,彼此都不打扰。你办公,我看书,有阳光照射进房子里,有漂亮的花散发香味,有美味的咖啡,偶尔困了抿一口。然后一起去吃个午餐,睡个安心的午觉。

这就是很美好的一天,踏实而又浪漫。

可是现实中的男人。

他们睡得比狗晚,起得比猪晚,抽烟喝酒,大声说话,没有静下来的一颗心,或者还认为只有女人才进入厨房。

所以说,君子难求啊。

“嗯,那,冉冉还要去……认识多几个吗?”



相关章节: 第908章 908:附送超短小故事第909章 909:第910章 910:第911章 911:第912章 912: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915:916:917:918: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