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

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简介:出国归来,第一件事就是娶她。

婚前已经约法三章,婚后他却处处逾矩。

说好的保持距离,他却各种陪,陪学习,陪吃饭,陪跑步,甚至……陪睡觉!

说好的不管她,他却各种不许,不许上课玩手机,不许逃课,不许不吃饭,不许熬夜,还不许她看帅哥……

唯夏发誓,她以前真不知道这个男人这么霸道!粘人!

只是还不待她愤懑地发完朋友圈,某人已经气定神闲地抽掉她的手机,“宝宝,十点了该睡觉了。”

“……”

正文:

早上八点。

悦风酒店。

蒋沉猛然睁开眼睛,呼吸有些急促地四下张望。

方才做了一个噩梦,惊得他忽然醒来。

此刻,后怕加上醉酒的头疼,他有些难受地坐起身来,揉了揉头发。

却发现,自己身着无物地坐在大床上。

昨夜的记忆……一片空白。

他眨眨清明的眼睛,四下望去,酒店设施一应俱全,环境上好,只是除他之外,空无一人。

蒋沉抿抿唇,翻身下床,狭长的双眼却骤然眯紧。

床上,有一片落红……

顿时,蒋沉难以形容自己的心情。

门口却忽然响起了密集的敲门声。

双唇微微一抿,他弯身,捡起地上仅剩的自己的衣服,慢条斯理地穿上,随后才去开门。

门一打开,白风立刻激动地冲进来,锐利的双眸上下梭巡了蒋沉一番,见他清冷英俊的模样,似乎没受什么刺激,顿时,惊慌地拍了一下胸膛。

蒋沉瞥他一眼,慢悠悠地在沙发上坐下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后,双手交握着放在身前,倾身问,“昨夜到底怎么一回事?”

白风看他懊恼中夹杂着痛恨的神色,视线不可避免地看到了大床上的痕迹,眸色幽深,半晌后,才咋咋呼呼地开口,“沉,你把那丫头睡了。”

“?”

蒋沉一听,心里头,仿佛有千万块石头,一起落下,压得他的心跳骤然失常。

只是,一缕阳光,一朵鲜花,一枝嫩芽却还是在夹缝中,疯狂生长。

蒋沉听到自己沉静又惊喜的声音响起,“你说唯夏?!”

白风见他惊喜的模样,便知这个男人为情不可自拔,摇摇头,佯装叹气道,“我们英俊帅气多金的蒋沉校草,竟然就这样被唯夏收割了!”

虽然,他明明知道,在蒋沉的心里,是他占了便宜才对。

可是,此刻就是想要哂笑他一把,一个大男人,明明这么优秀,却偏偏每次面对唯夏,像个小男孩一样。

喜欢了那么久,始终都不敢下手。

做兄弟的,只好帮他一把了。

可谁知道,蒋沉欢喜过后,很快又沉静下来。

双手交握着,紧紧地放在自己的腿上,一脸的不高兴。

白风看他不悦的模样,不明所以地问他,“所以,蒋大少爷,您是怎么了?”

须臾,蒋沉才站起来,把衣服重新穿上,语气笃定地开口,“我要出国。”

白风惊得从沙发上直接滚落下来。

三年后

竞都机场。

白风等在候机处,左顾右盼的,终于迎来了他最好的兄弟,也就是出国三年的蒋沉。

“沉,这里!”

见到阔别许久的朋友,尽管当年他一声不吭地出国了,而且这么多年,有些八匹马都拉不回的个性。可白风还是很高兴的,上前接过他的行李,一捶他的胸口,道,“哥们儿,这么久没见,你又变帅了。”

可不是嘛,两年前蒋沉21岁,是大学校园里一枚待人蹂躏的小鲜肉。可三年后的他,却变得异常地成熟、气质冷淡。整个人的气场都成长了不少。

此刻他穿着一身休闲的白色上衣,黑色长裤,脚上踩着限量版的鞋子。立体分明的五官里,薄唇往上,大部分被一副酷炫的墨镜给遮住了,帅气得不成样子。

等他一摘墨镜,白风更是目不转睛,直接拿出镜子,与他对比一番,啧啧啧,这俊容,长着一张明星脸,


相关章节: 第909章 909:第910章 910:第911章 911:第912章 912:913:花花(完)915:916:917:918:第919章 919: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