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17:

917: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你这就不知道了吧,看人还是仔细点好,他这么聪明,学什么不是手到擒来?”

“切,当初还不是跟我们一样跌进这个学校?”

“可现在人家爬起来了啊,你酸什么?”

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讨论得异常激烈。

有人欢快,有人愤慨。

但同时,也有人趴在桌上,睡得正香。

蒋沉的眼睛,从一进门,就在全场梭巡一番,没见着他家小可爱,顿时觉得不开心。

第一,她居然敢翘课,看来要好好教育她了。

第二,她不来上课,居然也不和自己说一声?

只是,思绪未集结完毕,他的眼睛就牢牢锁定了一个娇俏的小身影,正趴在那里,埋头,睡得一塌糊涂。

周围的环境,如此嘈杂,她居然能够一动不动地睡着在那里,丝毫不想理会这里的分毫。

蒋沉抿唇,不由得暗自思考:不愧是他家小仙女,定力就是与众不同。

只是,他却没有打算就这样放过她。

在老师要求全场安静下来,并且要他做自我介绍的时候,他迈开脚步,直接走了下去。

顿时,所有人的目光,都投放到了他的身上。

蒋沉真是一个走路带风的人,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禁欲?冷酷?

不,这些都不足够拿来形容他。

他今天穿着一件休闲的黑色裤子,和白色的上衣。精装的手臂,逆天的长腿,随着他逼近众人的距离,不断地呈现出来。

女孩子们都看直了眼睛。

蒋沉比以前更帅了。

他以前帅得冷漠,现在帅得冷漠又逆天。

他们好想抱大腿,好想舔屏,好想被小哥哥关注,哪怕他实际上只是和他们一样年纪的人啊。

就在众人屏气凝神期待他的动作的时候,坐在唯夏身边的小嗨和苏冉冉,伸手推了推唯夏。

“夏夏,起床了看帅哥了。”

小嗨的声音很低。

“夏夏,老师过来了!”

苏冉冉的声音很静。

唯夏却丝毫不理他们,翻个身,继续睡觉。

蒋沉的步伐,已经定定地停在了她的位置旁边。

李小嗨一急,把唯夏一推。

唯夏:“……”

她起床,自认为脾气很好地、冷静又优雅地、咬牙切齿问了李小嗨一句,“我不是跟你说我昨晚交稿三点才睡吗?别吵我!”

“你昨晚三点才睡?”

蒋沉敏感地捕捉到了她的信息,开口便是这么一问。

声音冷漠而清明,声线更是平淡得没有任何起伏。

顿时,所有人的关注点,都在这两个人身上。唯夏一惊,回头看他,这才突然意识到李小嗨为什么推她了。

只是,都上大学了,如何分配上课时间是个人的自由,蒋沉有什么资格问,真是奇了怪了。

想到这里,她抿唇,“有事吗老师?”

别说她没听课,就算她睡着了,语言也能自动传输到她的脑海里去。

蒋沉听完她的话,目光扫着她,语气不变,“我问你,昨晚三点睡的?”

唯夏:“……”

她看了下周围的同学们,发现他们都传来可怜的眼神,顿时把头低下去。

怎么了,怎么只有她听出来,蒋沉的语气夹着很多暧昧吗?

真是见鬼了!

这时候,台上的老师终于赶过来救急,把手搭在蒋沉的身上,说道,“哎呀,蒋老师,不要和学生计较这个了。你也是从学生过来的对不?你看她疲惫的样子,你就让她睡吧。”

众人:“……”

好像很有道理,无处反驳。

唯夏很喜欢这个老师,他说的话,总是那么地有道理的。

只是此刻,她却难以抬头道谢,因为她总感觉,蒋沉的眼光沉静而严肃地落在自己的身上。

她猜得果然没错。

蒋沉一脸镇静地看着她,只是眸底翻云覆雨,他的确看到了她疲惫的神色,有些在意……

这丫头,总是这样不把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

也罢,等会儿再说教她吧


相关章节: 第910章 910:第911章 911:第912章 912:913:花花(完)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915:916:918:第919章 919:第920章 920:大结局,全书完(含片段)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