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18:

918: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会计学院。

敬爱的老师在上头讲着高数课程,白风就在下边,眯着眼睛,打起了瞌睡。

昨晚熬夜通宵吃鸡,都是因为他每天无所事事,只在自家公司当个挂名的太子爷,可是,一大清早,却被人叫过来,当个什么劳什子助教!

他很想踹桌子,很想发火!很想!

可是,他干不过蒋沉……

一想到那个男人,他恨得牙痒痒地……

今天中午跟他吃饭,一定要他结账!

想到这里,心情才舒坦了点,继续睡觉。

其余学生不时偷偷瞄着白风,最终发现,他睡了整整一节课!

法律学院

一整节的课,唯夏都不敢趴下去休息。

因为她一旦有点儿什么动作,蒋沉就会轻飘飘地站到她的身边,偏偏她的位置在最后一排最边上的位置,没有人看见!

她深呼吸一口气,再深呼吸一口气,很想转头去瞪蒋沉,可他的气息实在是太霸道了,是一股夹着淡淡薄荷的清香味,紧紧地占据了她的全部心神,让她心里浮出淡淡的惆怅。

睡也睡不着,聊天也聊不到,她只好托着下巴,看着上面的天书,简直不知对方在讲什么。

这时全班都安静下来了,唯夏跟不上他们的节奏,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正迷惑地四处张望的时候,眼前突然多了一只手。

唯夏抬头看去,蒋沉的眼神平静地落在了她的身上,手里拿着的手机上,是一张照片。

随后他的声音低低地响起,“看不到么?我帮你拍照了。”

唯夏这才意识到原来老师让大家看上面屏幕上的内容,她确实看不见……

可是,她也不想听啊。

看着面前的手机,执着且坚定地不肯离开,鬼使神差,她接过,在蒋沉的目光下,把它给关闭了,然后那双小眼神,就这样无辜地看向了蒋沉。

蒋沉:“.……”

他眯了眯眼睛,说道,“认真上课。”

唯夏:“.……”

她把头移开,丝毫不想去理会这个神经病的帅哥!

蒋沉看了她一眼,最后,无奈地转身,去了自己的位置上坐着。

下课后,唯夏和两个舍友一向不急着吃饭,都是慢吞吞地收拾东西。

等到教室里的人都离开以后,只剩下她们三个,和蒋沉。

若不是蒋沉突然出声,唯夏都不知道,原来蒋沉还在!

不仅仅还在,而且还背着一个简单的白色背包,一只手随意把它垮在肩上,另外一只手,插在裤袋里。

非常地干净明朗,如果他肯笑一笑,简直是太帅太迷人了。

看着唯夏收拾好了东西,他的眉眼才有了动摇的痕迹,开口说道,“唯夏,一起吃饭。”

唯夏完全当做没有听到,背上小背包就要离开。

李小嗨忽然拉住了她,低声,“唯夏,助教老师在喊你!”

说着,她看了一眼蒋沉,明明他和自己是一样的年纪,可出国三年后,却发现现在的他,气场很强,让人不自觉地把他当成上位者来奉承。

唯夏本想直接走人,可到底还是觉得不太礼貌,看着蒋沉,“不好意思啊,我有约了。”

蒋沉的目光,直接地落在了李小嗨和苏冉冉的身上,李小嗨心领神会,立刻拉着苏冉冉,“夏夏,老师,你们吃你们吃。我们是舍友,天天见面,天天吃饭。不急这一时的。”

蒋沉这才好整以暇地看着唯夏,“你没约了。约我吧。”

唯夏攥紧的拳头骤然松开,巧笑嫣然,“谁说我约的是她们啊……”

看她这副小狐狸的样子,如果不是查过她没和任何男生有过实质性的关系或者恋爱,他真的会吃醋的。

但此刻,他只是纵然且耐心地等她。

两人僵持不下,一个阳光活泼的男孩子冲进了这间教室,语气着急,“蒋沉蒋沉,吃饭了。快走快走,后面一群小迷妹在追我。”

听到白风的话,蒋沉嫌恶地看他一眼,嘲讽道,“我让你来当助教,你能干点正经事儿吗?她们追你?莫


相关章节: 第910章 910:第911章 911:第912章 912:913:花花(完)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915:916:917:第919章 919:第920章 920:大结局,全书完(含片段)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