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916:

916:


推荐阅读: 重生悍妃不好惹重生八零甜宝妻一见你我就想结婚重生九零神医千金都市之不死天尊叶轩夏秋快穿反派boss太难搞天道美人黑化警告我修炼开了外挂傲娇太子宠妻无度小说楚天骄林诗瑶偏执寒爷的心头宝楚潇小说

竟敢在他出国期间,偷偷和别人在一起!

蒋沉没有记错的话,他和唯夏的第一次见面,是新生见面会的时候。

他是因为高考失利,才意外来到了这个学校。

说实话,他的心里挺傲也挺为自己不值得的。

可是,聪明人有聪明人的做法,他就算再不能接受,却也要笃定地从自己失败的地方爬起来,塑造自己的一方天地。

而她,竟然是他在前行路上,采摘到的最惹眼的鲜花。

三年前,两人都是大一新生。

唯夏单纯可爱,活泼天真,性格明媚中带着温柔,斯文中带着活泼,有趣中带着调皮。

只一眼,他就被她明媚的外表所吸引。

她长得确实很漂亮,貌美肤白,唇红齿白,喜欢笑,笑起来的时候,永远像春风一样明媚。

这确实给那时并不喜欢这个学校并且颇挑剔的他,注入了一丝新的生机。

他就这样猝不及防地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子,而且是越来越喜欢,每次见到她,眼睛都会不由自主地瞄过去。

每次见不到她,总会悄咪咪地想着她。

可他是一个非常含蓄而又坚定的男孩子,当自己的能力还达不到自己的要求的时候,他认为自己不应该去招惹这个心心念念喜欢着的女孩子。

可万万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她竟然也喜欢上了他。

他知道自己的相貌和身高在这所学校都是上好的,可对于她的喜欢,依然显得手足无措,甚至乖巧腼腆得有些不像话。

也正因为他母胎单身的个性,他拒绝了她的表白。

那个时候,他清楚地感觉到,唯夏的失落,但他克制住了自己,不给她一个拥抱和安慰。

因为他知道,来日方长。

思绪在发散中凝聚,白风的声音把他拉了回来,“唯夏拒绝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个不够瞧的男生吧?”

闻言,蒋沉翻开照片,上面的男生眉清目秀,果然很像唯夏会沉迷的男孩子。

可那又如何,他啪地合上资料,“他们成不了。”

白风听着某人笃定的语气,开车的手一抖,无声了许久。

唯夏回了宿舍,完全没了胃口吃饭。

想到蒋沉的话,她打开手机朋友圈,找到蒋沉的朋友圈,进去看了一圈。

得出来的结论便是:他没有女朋友。

反倒日常生活,还是挺丰富又搞笑的。

看着看着,她没忍住笑了出声。

李小嗨翻了个身,嘟囔,“唯夏,你吵死啦。”

唯夏一惊,抬起头看向上铺,“对不起小嗨,原来你在宿舍啊。”

“嗯……”

她眨眨眸子,眼睛看向了眼光外面,苏冉冉的声音更大,一声又一声地传来,“哎呀,都跟你说不要搞这些啦,给我寄的什么零食吃了特别上火,你想要我肥死是不是……”

又在开展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的秀恩爱模式了。

李小嗨把头往枕头里一栽,呜呼一声,“什么时候我也能找个男朋友啊。”

都大三了,这大学三年里来,她就没有过一次恋爱经历。

现在的男人,都搞基了吗?

想到这里,她再次叹了一口气,“唯夏,你说为什么就没有人跟我表白呢?”

唯夏一听,抿了下唇,“我记得是有的啊。大一那会儿不是有个男同学跟你表白吗?你当时也没答应人家不是?”

“有这回事?”

当事人一脸迷糊地起身,思维转动了半天,这才一拍床板,咬牙切齿地看着唯夏,“他比我矮了不少,胖了不少。你说我为下一代的基因考虑的话,这事能成么?”

听到李小嗨愤懑的话,唯夏没良心地笑了。

当初男同学被李小嗨这愤文青拒绝以后,她还没心没肺地安慰人家,“王祖蓝都能找到李亚男呢。你又比王祖蓝高,她又比李亚男矮,事情还是有出路的。”

当时李小嗨的脸色直接黑了,拽了她就走。

“再笑?我说你要是不拿王祖蓝激励人家,搞不好现在他找到更心仪的对象了。”



相关章节: 第910章 910:第911章 911:第912章 912:913:花花(完)914:附送的第二个新故事,更到30号能完结,不再更915:917:918:第919章 919:第920章 920:大结局,全书完(含片段)

也许你还喜欢: 气运升级系统下载八零意外穿越绑定三个系统主角穿越后自带系统重生八零福气包TXT穿越绑定系统的小说穿越被被血契控制了极品气运系统重生之我被黑化系统绑定了气系统由什么组成重生直播系统TXT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 小说穿越后我被气夫系统绑定了TXT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