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两百四十三 何必

两百四十三 何必


推荐阅读: 无双豪门弃子牛肉灌汤包全能神医玄远一吹帝尊小说徐来帝尊奶爸闯花都于暖暖霍斯臣帝尊徐来天才神医陈坚林嘉欣龙魂南域龙王叶辰全文免费阅读世界之主三寸烟火伏天氏

方那边传递过来。

逃!

道尔顿立刻跳了起来,下意识就想用飞行术逃跑,只是立刻又跌了下来。

他狠狠地看了远处的舒克一眼,禁空律令依然在起效。

他扭身就给自己用了一个火焰结界,随后半蹲身身子,双手放在泥土上。

“为石为泥!”

一片狭长的方型沼泽地出现在道尔顿的前方。

罗兰双脚开始陷入泥沼人,而且整个人也在慢慢下沉。

此时罗兰看看左右,空着的左手轻轻弹了下手指,整个人突然瞬移到左侧十五米处的草地上站着。

而手中的火球术并没有中断,依然在积蓄着魔力。

“这不可能!”道尔顿发出惊恐的大叫“你是怎么做到一边无声吟唱火球术,一边使用瞬移术的。这是精灵族都不可能做得到的技巧。”

道尔顿虽然拥有‘双重施法’专长,但那只是使用相同的魔法,而且单发的威力会下降百分之二十。

如果是正常的魔法飞弹威力是‘1’的话,那么双重施法下的魔法飞弹,威力则是08x2。

威力提升并不算太大,双重施法的真正作用是,进行连续的魔法攻击,以及达到不同角度的攻击效果。

是一种用‘技巧’来变相增强威力的专长。

双重施法本身就已经是高级专长了,但罗兰这种使用着大火球术,还能进行瞬移的操作,完全违背了施法的常理定律。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也怪不得道尔顿会如此失态。

道尔顿早就用精神力探查发现,罗兰的实力顶多就是第五等阶,按理说实力应该远不如自己,刚才突然出现多一个魔力人偶挡下魔法飞弹,可以用‘延迟施法’专长来解释过去,但现在这个瞬移术,却是怎么都解释不清的。

他越发感觉到惊恐。

转身就想逃,可看看周围,总共八个人,刚好封锁住八个方向。

他在一瞬间就作出了决断。

从王后的方向突破。

毕竟这里就她一个是女人。

而且王后久居深宫,又是贵妇人,就算是以前是战士,实力又能强到哪里去。

他转身向王后的方向使劲狂奔,并且在奔跑中,嘴巴不停地开合,低声吟唱着咒语。

跑了十几步后,一道两米多高的旋风在他前方两米前方形成。

旋风猛烈地卷起周围的树林残枝,向着王后呼啸而去。

旋风前进的速度很快,大概有每秒二十五米以上,很快就到了王后面前。

而王后左手轻轻拢住自己耳边被狂风吹乱的秀发,然后右手伸手拨剑。

一道银光自上而下斩落。

亮银色的竖立剑气以更快的速度飞行,直接将行进中的旋风切成两半。

旋风一下子就消失地无影无踪。

而剑气则继续飞行了数米,差点就要撞上疾奔而来的道尔顿。

惊恐万分的道尔顿急忙刹停自己的身体,剑气离开鼻子顶多还有十五厘米的时候,突然自己消失。

王后安多娜拉风情万种地向道尔顿抛了个媚眼,然后收剑入鞘。

“你不是王后,王后不可能这么强。”道尔顿怒吼道“你究竟是谁?”

安多娜拉眼波儿流转,根本不想理道尔顿。

此时道尔顿猛地回头,他更是惊恐地发现,罗兰心中的火球,直径已经有三米了。

道尔顿此时浑身都在打颤,他能感觉到那颗大火球中蕴含着可怕的魔力量。

他转身再次逃窜,这次是向着贝塔的方向。

此时贝塔在吃着烤蝗虫串,一看就是没有战斗欲望的人。

但也就在这时候,罗兰终于出手了。

蓝色的大火球被他用力抛了出去。

巨大的,蓝色的魅影火球,带着一丝弧线,直追道尔顿而去。

仿佛像是跟踪导弹一样。

强大的魔法师,是可以用精神力对出手的魔法,进行一定程度的弹道修正的。

道尔顿是很常见的传统法师,身体素质一般般,在飞行魔法被禁止的速度下,他的移动速度,根本不值一提


相关章节: 两百三十八 杀了吧两百三十九 龙骑士两百四十 钓鱼啦两百四十一 霍莱汶两百四十二 摁你到地上两百四十四 天使还是魔鬼两百四十五 罗尼卡两百四十六 算两人两百四十七 霍克两百四十八 恶心想吐

也许你还喜欢: 我穿越成一座凶宅重生野蛮人领主全能强化系统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下载法爷永远是你大爷 翔炎txt下我真不是魔神玄浑道章神话版三国重生蟾蜍进化法爷永远是你大爷txt这款游戏绝对有问题起点中文网驱魔人的自我修养他是诸天红尘客化身冥鸦法爷永远是你大爷法爷永远是你大爷起点 小说武谪仙法爷永远是你大爷类似的小说法术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