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50章节

分卷阅读50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0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50章节
想伸手阻止她。
是吗?我看看?王晓玥伸手拉开他的nei裤,坚硬的分身上血管已经突起,在她眼前跳动着。
她凑上去用鼻子嗅了嗅,韩秦却已经被她这个小动作刺激得快要叫出来。
确实有些体味。王晓玥想了想,往后退开,自下而上地看着他说:那,先去洗澡吧。
好、好的!韩秦如同大赦,赶紧把裤子拉起来,然后打开行李箱拿换洗的衣服,跌跌撞撞地走进浴室。
他拧开热水,长舒了一气,正要把nei裤脱下,转身却看到王晓玥也跟了进来。
……你干嘛?他赶紧又把裤子拉上。
王晓玥看着他一副担心被强歼的样子,感觉特别好笑。
我来……帮你洗澡啊。
……不用,我自己会洗澡。
帮狗狗洗澡是主人的责任。王晓玥不容置疑地说道,快把裤子脱下。
韩秦心想这王晓玥是要玩他玩到什么时候……
他背对着她,闭着眼睛把身上唯一的衣物也褪下,然后快速地走到浴头下,让水淋到自己头上,不敢去看她。
王晓玥跟着他走进了淋浴间。
只有一平方米左右的淋浴间很小,王晓玥走进去后很快就被打湿了衣服和头发。
韩秦眯着眼睛看着她的小背心湿透贴身,有点晃神:你不脱衣服吗?
帮狗狗洗澡为什么要脱衣服?王晓玥笑着反问到,然后伸手去摸他的肩。
男人坚实而又有弹性的肌肉摸起来很舒服,给人富有力量的危险感觉却又特别诱人。王晓玥顺着他的肌肉线条摸索着,感觉要对这种手感上瘾了。
韩秦微张着嘴喘着粗气,低头看着她的手,胸脯起伏得很厉害。
这里,你是要自己洗还是我来洗?她指了指他翘起来的分身问。
……我自己来。韩秦说。
她转身往手里挤了些沐浴露,在两手手心搓匀,然后涂抹到他的身上。在沐浴露的润滑作用下,她涂抹的动作更接近挑逗的爱抚,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清洗下身的动作已经变成了套弄,嘴角边也溢出了些许压抑的声响。
你在干嘛呢?王晓玥看了一眼他的动作,皱眉问到。
……韩秦已经顾不上羞耻,索性低头去亲吻她,王晓玥……我想抱你。
王晓玥别过头躲开他的亲吻,用手推开他问:很难受吗?
嗯。韩秦难过地点点头。
我来看看洗干净了没。她蹲了下来,用还沾满沐浴露的手去摸他已经完全肿胀起来的分身,像是在清洗又像是在爱抚地摸索着。
韩秦被刺激得有些站不住,扶着淋浴间的瓷砖大口地喘气。王晓玥正在为他做这样的事情,光想想他就感觉要晕倒。即便他多么隐忍着,想在她面前多坚持一会儿,却还是很快便投降在了从未体验过的强烈快感之下,毫无预兆地登上了顶峰。
chapter 47完结/我现在就让你知道什么叫持久。||彩蛋:番外:王晓玥的新欢
chapter 47
对不起对不起!韩秦低头看着她衣服上、头发上和脸上都沾到了他的液体,窘迫地道歉着,伸手去帮她清洗。
她抬头让热水冲洗自己的脸,任由他紧张兮兮地抹着她的脸。
已经洗干净了。她冲他笑了笑。
哦……他低头看着她有点紧张,不知道她接下来还想对自己做什么。
虽然已经释放过一次,他的分身却依旧挺立着。
她又伸手抚摸他分身的底部,确认沐浴露都已经被洗掉,然后把脸凑过去伸出舌头舔了舔他分身的前端。
……唔嗯……舌头粗糙的地掠过他敏感光滑的地方,刺激得他起了一身基皮疙瘩。
她先仔细地把他的顶端舔舐一遍,让他习惯一些,再张嘴把整个前端含住。
口腔紧致而又湿热的感觉让他差点再次控制不住登顶。
她稍稍用力握住他分身的根部,不让他轻易地释放出来,然后开始有技巧地上下移动头部。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1章节分卷阅读52章节分卷阅读53章节分卷阅读54章节分卷阅读55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