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8章节

分卷阅读48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8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8章节
道,她犹豫了一下,把衣服放回到一边去了。
王晓玥恢复到了一个人的日常生活。没事就宅家里看看书看看动画刷刷游戏,偶尔也会自己做点吃的。韩秦还是每天给她发各种吃的照片,偶尔还会给她发一些简单的菜谱让她学着做给自己吃。每天在她微信里撒泼打滚,让她感觉自己养了一只电子宠物犬。
时间很快过去了两周,王晓玥刚从暑期课下课,路过学校咖啡厅时,遇见了本杰明。
本杰明看到她很高兴,邀请她坐下来一起喝咖啡。
王晓玥想着回家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
最近过得怎么样?本杰明问。
挺好的,老师呢?
我?很好啊。就跟平常一样,打球,看电影,泡吧。本杰明笑了,都是王晓玥你不喜欢干的事。
哈哈哈。王晓玥听出了他语气里的调侃,只好干笑着。
你呢,今天晚上有什么打算?本杰明喝了一口咖啡,装作随意地问道。
没什么呢,就跟平常一样回家玩游戏吧。
那要不要来我家?本杰明看着她问。
嗯?王晓玥稍微呆滞了一下,然后就反应过来他的意思。
下一刻出现在脑海中的是韩秦那落寞的脸。
不去了。她笑着拒绝到。
好的。本杰明看了她一眼,挑眉问,你现在,在跟上次来我家的男生交往吗?叫……韩秦是吧?
为什么这么说?王晓玥不解。
你刚刚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这样的。本杰明搅拌着咖啡,如果不是在交往,应该不会拒绝我吧,对于这点我还是有自信的。
哈哈……王晓玥摸了摸自己的脸,不知道本杰明说的表情时什么样的,嗯,是啊,在交往。
本杰明真好使呀真好使
chapter 45我要看人鱼线。
chapter 45
告别了本杰明,王晓玥坐公交回家,在路上忍不住发了微信给韩秦。
什么时候回来?
韩秦似乎在忙,王晓玥回到家里才收到他短短的回复。
不确定呢。
她突然感觉特别寂寞,打开动画盯着屏幕看,又觉得特别无趣,打开游戏刷了一下,也没有感觉好玩。
王晓玥拿出针线,勾着答应要给韩秦的另一只仓鼠娃娃,手机突然响了。
她拿出手机看,是韩秦的微信,估计是忙完了可以来跟她聊天了。
事情还没忙完,估计还要一段时间。附上小狗擦汗表情。
哦……
怎么,想我了?附上小狗戴墨镜耍酷的表情。
对啊。王晓玥本来是为了接梗而发出去的回答,发完后自己盯着这两个字,莫名其妙地就出了神。
……好像是真的想他了。
微信那边没有了回复,王晓玥把手机放下,继续勾娃娃。
过了好一会儿,韩秦回复了她一个表情包,是一只小狗开心地在主人腿边跑着转圈。
王晓玥笑了笑,没有回复他。
仓鼠娃娃勾完了,她站起来伸了伸懒腰,打算把家里再收拾一下。收拾着收拾着,又看到了韩秦那件破衣服。
王晓玥把衣服拿起来,凑在鼻子前闻了闻,还是韩秦身上的味道。
王晓玥突然发现这个味道让人很安心,很好闻。闭上眼睛就能回想到韩秦小心翼翼地抱着她的隐忍的表情。
也没管衣服是不是脏脏的,还带着血迹,王晓玥洗漱完就早早地抱着衣服睡着了。
王晓玥睡梦中迷迷糊糊地被门铃吵醒,看了一眼窗外已经有些白光,估计是清晨时分。
谁啊,这大清早的,难道是房东吗,不对啊,我这个月的房租交了啊……
王晓玥皱了皱眉,有点不想去开门。可是敲门声并没有打算停下。
她担心影响邻居,只好揉了揉眼睛应了一声门,走到门前去把门打开。
嗯?王晓玥难以置信地看着站在自己门前的男人,一瞬间以为自己还在做梦,韩秦?
嘿嘿,surprise!韩秦还拖着行李箱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0章节分卷阅读51章节分卷阅读52章节分卷阅读53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