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4章节

分卷阅读44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4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4章节
秦很惊喜,一脸的不敢相信,王晓玥你真的送我礼物啊?
当然啊。王晓玥说,怎么听你语气我像是一毛不拔的人似的。
没有没有,只是你送我礼物我太高兴了。韩秦兴奋地像只要上街溜达的狗狗。
王晓玥越看他越像只大型犬,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看你的车上没有什么挂饰,就做了个小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你不是很喜欢那个小狗的表情包嘛?我就选了个比较简单的用毛线勾了一个,虽然不是特别像就是了……
这还是你亲手做的?韩秦瞪大了眼睛,太感谢了!我现在就挂到车上去。说着就要去拿车钥匙。
你能喜欢就好……王晓玥赶紧拉住他,诶,别啊,你现在没穿衣服啊。不着急,明天也可以挂。
哦哦,对……韩秦这才想起自己还半裸着,那……明年的生日礼物,可以做个小仓鼠吗?就你平时用那个表情包,那个我看着特别可爱。
没问题啊。王晓玥没想到还有人来预订生日礼物的,你想要我这几天抽空就可以勾给你,用不着等明年。
真的吗?那太好了。韩秦笑起来眼睛特别明亮,我要把这一对挂在我车上,这样开车就很有动力了。
啥?王晓玥没听懂。
没事没事。
chapter 41【无以为报,以身相许】
chapter 41
那天晚上竟然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王晓玥对于自己竟然用了竟然这个词感到羞愧。
本来她还有些提防着担心韩秦会不会半夜偷袭她,可是结果证明自己确实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可能是因为搬家太累了?韩秦很快就在她床边的地铺上睡着了,反倒是她,一边幻想着床下的男人什么时候会爬上来,一边又害怕着楼下的酒吧会不会有什么闹事发生,辗转了好久才睡着。
本来韩秦说楼下酒吧不安全,还想多留几天。王晓玥想着自己不能老这么利用韩秦对自己的好感,好说歹说终于把他劝了回去。
过了几天,又到了王晓玥要去上暑期课的日子。韩秦本来说要来接她,被她各种理由搪塞了回去。
课后她们班几个小伙伴约了一起去吃饭,吃饱喝足后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王晓玥叫了uber回到家楼下时,楼下酒吧门口一群喝醉了酒的人在东倒西歪地聊着天。
王晓玥有些害怕,尽量加快脚步,缩小自己的存在感,快速穿过这群人,想快点回到自己家。
却还是被一个醉汉拉住了。
喂,小猫咪,一起来喝酒啊。醉汉一手扯着她的衣服,一手挥着一个酒瓶。
放开我,我不喝酒。王晓玥想把衣服抽回来,却挣脱不开。
来陪陪我们吧……醉汉不肯撒手,把空酒瓶往自己嘴里倒了倒,喝不到一两滴酒,啧,没酒了!
他生气地往王晓玥身旁的花坛上一砸,空酒瓶碎开,发出了巨大的声音。
王晓玥被吓得直哆嗦。
放放放开我,再这样……我我我我要报警了!
报警?哈哈哈哈。像是听了个很好笑的笑话,醉汉大笑了起来,举起手上碎剩一半的玻璃瓶,指着王晓玥,你猜是你打电话快还是我动作快?
王晓玥看着尖锐的玻璃直指自己,感觉一阵晕眩。
王晓玥!不远处突然有人大喊她的名字,朝着她跑了过来。
韩秦!救我!看到韩秦的一瞬间她便忍不住哭了出来。
韩秦本来今天是准备去接王晓玥放学的,结果她却告诉他要去聚会,他有些不放心,就开车到她家楼下来等着。听到砸碎玻璃的声音时,他就有不好的预感,没想到真的是王晓玥。
你男朋友吗?醉汉看着韩秦跑过来,把碎玻璃瓶指像韩秦问道。
韩秦敏捷地抓住醉汉的手,把碎玻璃瓶挥开,一脚把醉汉踹开,然后把王晓玥拉了回来。
你没事吧?他转身着急地问到。
没……王晓玥摇摇头。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