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6章节

分卷阅读46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6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6章节
,她伸手抱住了他的脖子,然后顺势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小腹上。
下一刻她便知道到自己正好坐在了他隆起的地方。
即便隔着几层衣物,还是能感受到入口处被坚实地顶上所带来的强烈快感。
啊嗯——!韩秦显然没有料到会被她这样坐在自己的分身上,理智几乎要被本能冲破。
他难耐地伸手把她紧紧抱住,把脸埋在她的颈窝。
虽然他尽力克制着自己不要跟随本能去摆动腰部,但即便只是分身控制不住地跳动,也给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刺激。
唔……有一段时间没有过这样刺激行为了,她从唇缝里溢出了甜腻的声音,被开发过的身体期待着更多的刺激,本能地想要上下摆动腰部。
……别动!韩秦觉察到了她的动作,在她耳边低吼了一声,似乎隐忍到了极限。也没管身上还带着伤口,死死地抱住了她不让她乱动。
就这样、一下……不要动……一下、就好……
她听出了他声音里的颤抖,感受到他在自己脖颈边说话时的急促喘息,还有下身入口处隔着衣物不停跳动着的肿胀,她的欲望被挑逗到了极点。
韩秦僵硬地抱着她不敢乱动,空气似乎凝固了,只剩下他肿胀的跳动和越来越快的喘息,告诉她他正在努力地与本能作斗争。
……我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他用几近哭腔的声音在她耳边重复地表白着。
而后压抑着声音嘶吼了一声:啊——嗯——!
她便感受到下身传来灼热的气息,紧接着闻到了空气中弥漫开男性特有的味道。
……对不起。韩秦轻轻把她放开,莫名其妙地道了歉,然后走进了洗手间。
没想到他真的可以为了自己忍耐到这种程度。
她坐在床上呆呆地看着他走开的背影,感觉身体里的欲望叫嚣着无处释放,难过得有点想哭。
chapter 43情欲熏心
chapter 43
韩秦在洗手间了磨蹭了好久,把裤子nei裤和自己都仔仔细细地洗了一遍,又等干衣机把裤子吹干再穿上,想了想还是不敢出洗手间门面对王晓玥,索性回头把牙也刷了。
自己竟然这样强行抱着她释放了自己。
韩秦不知道这算不算违背了自己许下的诺言。
而且,最重要的一点,让他最没脸见她的是,他竟然!这么快!
虽然说是第一次,而且面对的是自己那么喜欢,并已经yy过无数遍的女生。可是,这个速度实在让他感觉好丢脸。要是被王晓玥拿去跟陈昇和本杰明相比怎么办!
韩秦恼怒地揉了揉头发,还是厚着脸皮走出了洗手间,发现王晓玥已经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在床上缩成一团了。
……我关灯睡觉了……韩秦也不知道她睡没睡,自顾自地说,你记得刷牙……
嗯。王晓玥在被子里闷闷地应了一句,声音听起来似乎在生气。
……对不起。韩秦以为她不想见自己,又道歉了一句,然后把地铺抱起来,在客厅沙发边找个空旷的地方睡去了。
过了一阵,王晓玥琢磨着韩秦应该睡着了,才从被子里探出头来。
对于韩秦那句没头没脑的道歉她有些莫名其妙。
她并没有生气,只是有些躁动不安。她害怕自己现在这个状况如果又看到韩秦半裸着在自己面前晃悠,可能会忍不住冲过去抱着他,所以才把自己蒙在被子里。
身体的本能真的很可怕……王晓玥对于自己竟然会对韩秦有这种想法感到惊讶,羞愧地想自己是不是已经是一个浪荡的女人了。
她故意绕道不去看睡着了的韩秦,蹑手蹑脚地走下床去洗漱。
洗漱完后,王晓玥稍微冷静了一点。
她走出洗手间,路过沙发时,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睡在地铺上的韩秦。他的呼吸均匀,浓密的睫毛有些颤抖,似乎在做梦。
王晓玥第一次发现韩秦的睫毛有这么浓密。她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0章节分卷阅读5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