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5章节

分卷阅读45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5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5章节
/>护士小姐姐边偷看着韩秦的肌肉,边把玻璃碎片挑出来,然后给伤口消毒,上绷带,把韩秦包成了半个木乃伊。
医生叮嘱说伤口愈合期间不能碰水,还要每天更换纱布,给伤口消炎,然后便放他们回去了。
王晓玥打了辆车,把韩秦带回了自己家。
那我好歹是为你负伤,这几天就住你家养伤可以吗?韩秦还有心情调侃她,看来真的没什么大碍。
嗯,好。王晓玥点点头答应了。
没想到她会这么轻易地答应自己,韩秦一脸惊讶地看着她。
怎么了?王晓玥瘪嘴,这事儿确实是我的责任啊。而且你一个人也很难换药吧,总不能把你赶回去不是。
哇,那我这伤得还挺值的。韩秦笑到。
说什么傻话呢。
那……韩秦话锋一转,你要不要【无以为报,以身相许】啊?
……滚!王晓玥一巴掌拍上韩秦手臂,韩秦吃痛得表情扭曲。
chapter 42不要这样挑战我的毅力
chapter 42
由于前一天凌晨才睡觉,王晓玥起床时已经快到下午了。
一睁开眼便看到木乃伊韩秦正坐在她床边的地铺上玩手机,看到她醒来了就冲她笑着说下午好。
……这么晚了?王晓玥从床上爬起来,你吃了么?
没呢。韩秦放下手机,饿了吗?我给你做饭吃。
什么啊,你都这样了还能做饭吗?王晓玥看着他被绷带裹住的双臂哭笑不得,你有什么想吃的,我买回来一起吃吧。
那……你吃什么我吃什么。韩秦双手摆在胸前,伸着舌头装成小狗状,主人主人求投喂!
行吧。王晓玥被他逗笑了,看着他睡得有些翘起来的头发,忍不住伸手去揉了揉。
吃过饭后,韩秦陪着王晓玥看了几集动画,一晃眼就到晚上了。
我帮你换绷带吧。王晓玥合上电脑,拿出剪刀、绷带和消炎药。
为了方便换药,王晓玥特许韩秦坐在她的床上,然后小心翼翼地把他原来的绷带解开。看着裸露出来结痂了的伤口,王晓玥心里有些难受。
她仔细地给伤口上药,尽量把动作放轻。
嘶——韩秦吃痛地到吸了一口气。
……弄疼你了?王晓玥立马紧张地停下来。
逗你的哈哈哈哈。韩秦笑到,虽然没有护士小姐姐那么温柔,不过也不至于把我弄疼。
啧!王晓玥用力地按向他的伤口,那你去叫护士小姐姐上药吧!
唔嗯……韩秦这次是真的被按痛了,低声哼了一下,可是我喜欢你啊。
……王晓玥没想到他会突如其来地表白,心里很想吐槽说这都什么逻辑,手上的动作却温柔了很多。
把伤口消过毒上了药,王晓玥又细心地把绷带重新绑上。
看着韩秦上半身美好的肌肉线条被她绑得乱七八糟的绷带给拦截了,总觉得有些可惜。刚刚涂上的药水有些从绷带里渗了出来,看起来像是可怕的伤口,王晓玥很是心疼,也没多想,就凑过去轻轻吻了吻他锁骨边的绷带。
……韩秦看着她的动作屏住了呼吸,等她再抬起头时,才嘶哑着声音眯着眼睛问,王晓玥,你在干什么?
没、没什么,王晓玥目光游移着不敢看他,就是……想亲亲你的伤口而已……不是说什么亲亲就会快点好什么的吗……
……韩秦对她这个答案不太满意。
……王晓玥有些心虚不敢说话。
我喜欢你。韩秦突然说。
嗯……我知道。
跟我交往吧。
……王晓玥沉默着没有回答。
……哎……韩秦叹了口气,如果你不打算跟我交往,就不要做这种行为,我会……很容易被你挑逗的。
……王晓玥下意识地看向他的裤裆处,发现那里果然已经撑起了帐篷。
我已经决定了,在你答应跟我交往之前,绝对不会碰你。所以……你……不要这样挑战我的毅力。韩秦认真的说着。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6章节分卷阅读47章节分卷阅读48章节分卷阅读49章节分卷阅读50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