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40章节

分卷阅读40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0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40章节
.她虽然愿意跟他亲热,但从来都不答应跟他约会。所以他知道她的心不在这里,迟早都会离开。
只是即便他知道,心里还是感觉很落寞。
王晓玥没有发现本杰明的异样,开始计划着搬家的事情。
刚刚电话里的房东告诉她三天后可以入住,她想着要抽时间跟宿舍里的人说一下,也要把宿舍的东西收拾出来。
……只是,跟谁说呢……王晓玥一想到这个就默默地叹了口气。
叮。手机提示收到微信的声音想起。
王晓玥拿出手机打开,发现是韩秦的信息。
我生日那天,能陪我过吗?附上小狗可爱歪头杀。
没想到他竟然会像是没事发生一样给她发信息。王晓玥有些诧异。她翻了翻日历,发现韩秦的生日就在三天后。
啊,可能不行,我那天要搬家。
搬家?!附上小狗惊讶表情。
嗯,我决定搬出去了,刚好打算跟你们说。王晓玥被他的表情包传染了,也附上了仓鼠带墨镜的表情。
那我帮你搬。
chapter 37暧昧比恋爱有趣啊
chapter 37
韩秦生日那天。
王晓玥刚把自己带来本杰明家的东西都收拾好,房门就被敲响了。本杰明把门打开,看到一个高大的男生站在门口。之前去浮潜时见过,是王晓玥的舍友。
hi.男生皮笑肉不笑地对他打招呼。
hey,韩秦?他礼貌地回应到。
对的。老师?韩秦问。
嗯。本杰明点点头。
那老师……王晓玥赶紧走过去打断他们的尬聊,这段时间麻烦你了……谢谢你,再见。
看着韩秦马上接过她手上的行李,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他别有意味地笑着说:你也照顾了我很多。之后有什么【不懂的】,欢迎随时来找我【学习】。
她听出了他的意思,有些脸红地朝他鞠躬,然后便被韩秦拉下楼了。
王晓玥跟着韩秦下了楼,坐进了韩秦的车子里,突然发现他好像脸色臭臭的。
喂,你怎么了?都说了我自己能搞定啊,干嘛偏要过来还一脸不爽。王晓玥忍不住日常怼他。
……今天我生日啊。韩秦开着车,闷闷地说道。
所以咧?
生日快乐都不跟我说吗?有没有礼貌啊你。韩秦回怼。
生日快乐。王晓玥马上接上。
礼物呢?韩秦得寸进尺。
没有,回头再说。王晓玥撇他一眼。
啧,那我可以许个愿吗?
啥?
你别回去找那个老师了。这句话却说得格外认真。
……王晓玥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忍不住又打哈哈到,韩秦你知道吗,愿望说出来就不准了。
啧。韩秦用力地啧了嘴,不说话了。
过了一阵。
我们现在……回宿舍啊?王晓玥没话找话说。
嗯。韩秦回答,放心吧,我跟他们俩说好了,现在谁都不在,你不用尴尬。
哦……其实王晓玥心想这样感觉更尴尬了。
回到宿舍陈昇跟张丽莎果然都不在。
王晓玥把自己房间里的东西装箱打包,韩秦就帮她一箱一箱地搬到楼下车里。
平常看起来生活上用到的东西不多,但实际上要搬家打包起来才发现,有很多日常用不到的东西都堆在一起,又舍不得丢。
王晓玥这一收拾就是半天。
她收拾的东西塞满了韩秦的车,他就先拿了她的钥匙跟着地址去帮她先放进新房。
等她都收好,韩秦也帮着走了两趟,带上她和剩下的东西刚好第三趟。
其实王晓玥并没有搬远,毕竟还是要方便上下学的,她就选了个离学校大概两个公交站距离的地方。时间紧的话坐公交上学快捷方便,时间不紧走路上下学也不过二十分钟,权当锻炼身体了。
她租的是一个studio,配套齐全,一个女生单独住是足够的。
到新房把床铺被褥铺好,至少让今晚有个睡觉的地方。王晓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分卷阅读42章节分卷阅读43章节分卷阅读44章节分卷阅读45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