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6章节

分卷阅读36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6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6章节
等、等一下……她虚弱的反抗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反而让男人更加兴奋。
男人抱着她站了起来,走到餐桌边把她放下。
光裸着的臀部碰到有些凉意的餐桌,她怯怯地缩了一缩,甬道也跟着咬了他一口。
嗯唔……
他把她往外移了移,让她双手抱住他的脖子,半悬在餐桌边缘,看着她一脸害怕样子,邪魅地笑着,刚刚……你做菜的时候,我就想这么做了。
他的话让她非常兴奋。
她总感觉自己随时会掉下去,不由得双手抱紧了他的脖子,双腿也紧紧地夹住了他的腰,勉强地用臀部上方支撑住自己。
这种半悬挂着的姿势反而把他撞击的动作放大了。
刚刚去高朝过的身体因为敏感和紧张而紧紧地收缩着,绞咬着他的分身。
……好、棒……他的撞击渐渐变得快速和凌乱。
不知道撞击了多少下后,他终于忍不住在她的耳边低吼着,发泄了出来。
她伸手摸着男人的后背,想帮他从喘息中平抚下来。
男人把她拉近自己,温柔地亲吻着她。
老师……去洗澡吧?她看着他提议到。
好。他笑着答应,去浴室再来一次。
说着便不顾她的反抗,把她抱起来走向浴室。
chapter 34老师教你做、早、草
chapter 34
这样(荒银无道)的生活持续了一周。王晓玥可悲地觉察到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都已经渐渐习惯了。
再迟钝的她,也发现了本杰明每天都会看似无意地向她发出诸如去吃饭、看电影、去酒吧之类的邀请,实际上都是在用他的方式邀请她正式的约会。可是,阿宅王晓玥并不喜欢出门。她总觉得跟老师约会有些别扭。即便身体的契合度很高,可是她并没有对本杰明有什么特别心动的感觉。
本杰明也看出了她拒绝的心意,并不强求,虽然仍会不时对她发出邀请,但被拒绝后也只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因为学校从今年起改成了三学期制,她打算在假期多修一门课,便不回国了。这一周里她除了出门上课就是宅家里找房子。她还是觉得回之前的宿舍住太别扭,老师这样也不好一直打扰,就想趁着假期找个新房子搬,只是一直没有落实下来。
这天早晨,王晓玥在一阵熟悉的腹痛中醒来。
算了算时间,也差不多是大姨妈到访的日子了,想着不能弄脏别人家的床,便爬起来去洗手间贴卫生巾。
回来看了看手机,发现还很早,她便又倒回床上打算继续睡。
她刚躺下,本杰明便翻身过来从背后抱住了她。
怎么了?他用嘶哑的声音问道。
没什么,就是……王晓玥心想说大姨妈他估计听不懂,period.
哦……本杰明毫不生份地伸手去摸她的臀部,果然摸到了卫生巾的触感,有些可惜地问道,那早草怎么办?
王晓玥对于他把nei什么叫做早草这件事感觉非常的羞耻。
没、没办法啊……
可是我很难受。为了增加确信度,本杰明还用胯部顶了顶她隔着卫生巾的臀部。
王晓玥算是亲身体会到了男人被下半身控制住了的可怕。
起床会勃起,还总会对某些她认为完全没问题的动作神态有反应。最可怕的是这个一本正经的本杰明老师并不打算克制自己,而是只要在家里,感觉来了就不分时间地给她上课。
王晓玥默默在心里有一次后悔自己进了狼窝。
看她没有反应,他把手伸进她的衣服里,开始揉捏她的胸。
诶、别……老师……我要睡觉……她紧忙抓住他的手,害怕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跟她浴血奋战。
那你……用嘴帮我好不好?这个大叔竟然把脸埋在她的后脖颈处,撒着娇说出了大胆的请求。
王晓玥听懂了本杰明的意思,有点心软。她玩的游戏里有见过这样的场景,她也并不排斥,只是一想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分卷阅读40章节分卷阅读41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