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4章节

分卷阅读34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4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4章节
进去,放完自己都觉得手重了,都怪你,别乱摸啊……
嗯?做错了事情不承认吗?本杰明感觉捉弄她实在太有趣了,坏学生要惩罚才行。
他说着,边伸手把她的nei衣解开,甚至还把肩带也解开,把她的nei衣直接脱了下来,然后低声在她耳边说:就罚你以后在我家,不允许穿nei衣。
……
王晓玥突然后悔了。
她这是把自己送进了狼窝啊?!
chapter 32同学,起来了……要上课了。
chapter 32
好不容易在本杰明的帮(倒)忙下做好了一顿饭,王晓玥看着摆在桌子上的几个菜,又气又恼。
在男人上下其手地添乱之下,要不是放错了盐就是炒焦了菜,估计都很难吃。而且昨晚才那么激情过,今天又被这样逗弄,说没有被撩起火来那是假的。可是男人却只是摸了她,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这反倒让她有些空虚。
……不好吃就不要勉强啊。王晓玥说。
不会啊,很好吃。本杰明倒是一副开心满足的样子,大口大口地吃着。
饭菜很快就被一扫而空。
王晓玥心想,本来以为本杰明会吃不惯中国菜,不过现在看来是她多虑了。这么难吃的都能吃下去,下次还是认真地请他吃一顿好吃的中国菜吧,免得给咱们大中华料理抹黑。
等一下要一起去看电影吗?本杰明边帮忙收拾餐桌边问。
唔……天黑了,不想出门,你去吧。阿宅王晓玥没有晚上出门的习惯,直白地拒绝到。
那……本杰明想了一下,又提议道,我之前租了一些好看的影片,我们一起在家里看吧?
哦,好啊。客随主便,王晓玥无所谓地答应道。
结果没想到是这么晦涩的文艺片啊……
王晓玥有些后悔地跟本杰明坐在沙发上看着影片,她已经几乎要睡着了。
放在一旁的手机震了震,王晓玥醒了一些,拿起手机来看。
韩秦一如往常地给她发了一堆吃的照片。
白天给他发完那个表情包后他就没再说什么,王晓玥还有些担心他是不是生气了,虽然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她就是感觉他会生气。
哈哈……看到他又发来一堆的吃的照片,还发信息吐槽哪个菜怎么不好吃balabala,王晓玥稍稍放了心,被他的语气逗得笑了起来。
怎么了?本杰明有些不悦地暂停了影片,转头问她,谁的消息这么开心?
没有啊。王晓玥马上停住了笑,就之前宿舍的一个朋友。
哦……本杰明的教养让他不要多问,他再次点了开始,一手揽过王晓玥,快来看,要到全剧高朝了。
哦哦……王晓玥靠在他肩上回过神继续看影片,很快又开始打瞌睡了。
全剧终。
影片播完,本杰明转头看着在自己肩膀上熟睡的王晓玥,感觉有些无语。
她毫无防备地靠在他的怀里,嘴唇微张,嘴角还有些亮晶晶的唾液。nei衣在做菜时被他脱掉了,身上穿着的薄薄的t恤正随着她均匀的呼吸,勾勒出她胸部的形状,甚至看能看到稍微有些挺立的娇俏的两点。
本杰明忍不住低头去亲她。
他知道这个女学生对自己有很大的性吸引力,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昨晚张丽莎告诉他王晓玥没什么经验之后,他就告诉自己要克制一点温柔一点,可是越是这么告诉自己,体nei的冲动却越是强烈。
本来只是想轻轻地亲一口的,亲上去之后却又像是被吸引住了一样,忍不住伸出舌头去舔舐她薄薄的唇,小小的牙齿,朝湿的口腔。越是深入反而越是不满足,他又伸手摸上她的胸。想到刚刚做菜时她那个手足无措的表情,他的下身起了反应。
原本只是爱抚的动作渐渐变成了有技巧的挑逗,他想看看做到哪一步她会醒过来,想看看她醒过来后是会拒绝他,还是会装睡让他做到底。想到这里,男人更是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分卷阅读37章节分卷阅读38章节分卷阅读39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