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31章节

分卷阅读31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1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31章节
r />……嗯……太可怕了……她享受着他的吻,感觉身体里面……被戳穿了……
呵呵……听了她的话,他低声笑了,戏虐地看着她,那就不做了。
……老师……她下意识地发出哀求的声音。身体还没有得到满足的释放,现在如果停下来,她感觉自己会死掉。
还叫我老师?本杰明无奈,却也发现自己听到这个称谓感觉更加兴奋,他伸手抓住她的肩,让她转身面向墙壁,然后一手按在她脸前的墙上,让她把额头抵在他的手背上,算了,你喜欢怎么叫就怎么叫吧。
王晓玥不解地照着他的话,弯腰低头凑上了他的手。
下一刻就感觉到他从背后猛地进入了自己的身体。
王晓玥瞬间明白了他的用意,如果不是他的手,她现在估计已经撞到墙上把脸蹭花了。
本杰明一手扶住她的腰侧,不让她乱动,然后不断调整着角度,找到最顺畅的路径来行动。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从背后进入更容易磨擦到尾椎处的兴奋点,在巨大的愉悦的支配下,她跟随着他的动作,也摆动起了自己的腰。
好乖。他对于她的反馈很满意,低头去舔舐她的背部,然后一路往上,到后脖颈,再轻咬住耳垂。
有力的肉体撞击在暗巷里响起了让人害羞的声响,此刻却成了助兴的配乐。
她甚至能感觉到,随着他的抽动而一下一下打在自己腿间的软囊,偶尔碰到她已经肿胀起来的那个小小的突起,让她更是兴奋。
……老师……老师……她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只是无意识地一下一下叫唤着在自己身后的男人,像是鼓励他一般。
唔嗯……回应她的是男人更有力的抽动,和更紊乱的喘息,你好像……很喜欢、这个体位……
嗯、嗯嗯……她口齿不清地回应着,感觉累积的快感全都化成了白光,快要淹没自己的视线。然后毫无预兆地,在男人的撞击下又一次攀上了顶峰。
那我也……男人的抽动变得直接而激烈,差不多、要射了……
还在高朝的余韵中的她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一阵又一阵海浪般的快感往更高处推。
男人在她耳边低吼着释放了自己时,她竟然又一次跟着去了。
男人从背后抱着她,一起靠在墙上休息着。她已经完全瘫软了。
等喘息稍微平伏下来,男人低头关切地看着她。
……药效过了吗?他神情认真地让人怀疑刚刚在她身体里那个肆虐的是另有其人。
嗯……王晓玥冲他笑笑点点头。
那能告诉我你家在哪儿了吗?我送你回去。男人伸手帮她把衣服整理好。
老师……我真的,不想回去。
……那你,先回我家吧。本杰明无奈地妥协,把自己的衣服也整理好,然后想往暗巷外走去。
谢谢老师……王晓玥苦笑地扶着墙,可是我……走不动了……
……本杰明感觉有些莫名的成就感。他走到她面前转身蹲下,上来吧,我背你。
本杰明的家就在学校附近,是为了方便上下班才租的单间公寓,稍微走了10分钟就到了。
他把门打开,然后开灯。转头发现王晓玥已经在他背上睡熟了,他便小心翼翼地把她放在床上,帮她褪去鞋袜和外衣,盖上被子。
他把她的手机拿出来充电,然后进浴室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就听到王晓玥的手机响了,他看王晓玥睡得很沉,完全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便帮她接起了电话。
晓玥!你怎么还没回来?该不会是出什么事了吧?听到电话一接通,张丽莎就用超级紧张的声音一连串地发问,你现在在哪儿?你还在生我跟陈昇的气吗?有什么事我们见面好好说好不好?你这样太吓人了啊……
我是本杰明。本杰明终于找到插话的缝隙,王晓玥现在在我家,很安全,你们不用担心。
……啊?……哦……张丽莎一下子没反应过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分卷阅读34章节分卷阅读35章节分卷阅读36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