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8章节

分卷阅读28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8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8章节
这种特别热闹却没人打扰她的气氛让她感觉很放松。她不知道自己想干嘛,只知道自己不想回去那个宿舍里。索性吃完后,她又点了一份薯条和一杯啤酒,边玩手机边喝着。
直到手机没电了,王晓玥站起来想要离开酒吧时,突然感觉天旋地转,她才想起自己是个非常不胜酒力的人。
你没事吧?有人突然靠近她,用不太标准的英语问道。
王晓玥抬眼,看到是个不认识的棕色皮肤的男人,估计是东南亚人,便摆摆手说没事。
你喝醉了,让我来帮助你。男人并没有走开,反而伸手扶住了她的腰。
王晓玥直觉告诉她这个人对她不怀好意。
我没事……谢谢你……我朋友马上来了。她口齿不清地说着,想拉开他的手,却发现自己使不上劲儿。
是吗,我看你一个人在这边坐了好久。失恋了?男人不为所动,这么可爱的女性失恋了,我怎么能不管。
王晓玥有些着急,可是却挣脱不开。
可能是某一队进球了,酒吧里的气氛非常热烈,有人欢呼着,有人狠狠地骂娘,大家都紧紧盯着屏幕上的睛彩回放,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俩的异状。
不要,放开我……王晓玥有些害怕了,顾不上把话翻译过来,下意识地就讲了中文。
哈哈哈你是中国人吗?你刚刚说了什么?男人调笑着,用装腔作调的语气学着说了两句蹩脚的中文,腻好?彻了吗?
男人的嘴脸靠得她很近,王晓玥感觉很可怕。而对于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来反抗这件事更是无助。
快来人帮帮我……
she said no.突然有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过来。
有人伸手把男人的手拉开,然后把王晓玥扯进了自己的怀里。
被解放的王晓玥靠在来人的怀里,看到他身上穿着西装的白色衬衫,随意解开了领口,袖子也往上卷了卷,像是刚刚从工作场合下班的工薪族。
听着他的声音有些熟悉,王晓玥抬头想看清来人的脸。
运动酒吧的灯光昏暗,只有转播世界杯的大屏幕上闪动着的光比较明亮,交错地勾勒出来人五官深刻的侧脸,那双透着一点蓝光的深邃的眼睛正恼怒地盯着猥琐男人。
ok, fine…猥琐男人耸耸肩,做出退让状,很快地离开了酒吧。
谢谢你,老师。王晓玥有些不好意思地想从本杰明的怀里离开,却又因为脚步不稳而再次摔了进去。
本杰明皱眉。
今天是学校组织的教师学期末总结会议,开完会后他就被朋友约来一起看世界杯比赛了。看得正起劲时,旁边有两个人勾肩搭背地走着,他也没太在意。毕竟是酒吧,男男女女之间的调戏很正常。直到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讲了中文,他才一下子反应过来那是王晓玥,瞬间明白了发生什么,然后非常生气。
你们中国人是不是有句话,叫……本杰明严厉地看着自己怀里的女学生,不作死就不会死?
王晓玥低着头轻轻地点了点表示同意。
上一次不是才因为醉酒而犯了错吗?为什么不改正?你的朋友呢?为什么没有陪着你?本杰明质问到。
王晓玥在他的怀里瑟瑟发抖。
本杰明奇怪,以为是自己讲话太严厉吓到她了,正心软地想道歉,便伸手把她的下巴勾了起来让她正视自己。
却发现这小妞又特么哭了。
chapter 27被下药/你明天醒过来就会后悔的。
chapter 27
你怎么了?成长于西方国家的本杰明,从小就没见过几个这么爱哭的女性,无奈地问道。
……王晓玥似乎在他的怀里喃喃了些什么,可是酒吧里太吵了,他听不清。
哎……他叹了口气,跟不远处的朋友打了个招呼说自己先离开,便拉着王晓玥从比较近的酒吧后门走了出去。
晚上的风有些凉,稍微吹醒了一点王晓玥的神志。
你怎么了?本杰明又问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分卷阅读33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