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7章节

分卷阅读27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7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7章节
时满脸寂寞?为什么要晚上去赴你的约?他明明知道你会对他死缠烂打,却从来没有对你决绝不是吗。王晓玥也不知道自己现在怎么想的,为什么会突然开始安慰张丽莎,这明明跟她的立场相违背。
她只知道自己现在很不爽,对于这么不自信的张丽莎很不爽,对于这么犹豫不决的陈昇很不爽,对于莫名夹在了他们中间的自己也很不爽。
晓玥……没想到会被反过来安慰,张丽莎有些惊讶。
丽莎,晓玥。陈昇在客厅里等了一段时间,感觉还是不放心,便伸手敲了敲张丽莎的房门。
王晓玥不顾张丽莎惊慌的表情,愤愤地走过去把门打开,让陈昇进来。
刚好陈昇也来了,我就直接跟你们俩一起说了吧。王晓玥双手抱着胸,认真地说着,在知道lisa是陈昇你的初恋之前,我就一直觉得你还是喜欢着你的初恋。现在说来有些好笑,我昨晚能成功,也是因为我穿了lisa帮我挑的衣服,喷了lisa的香水,学了lisa的神态动作啊……听lisa这么说完,我完全没有办法能自信地认为,陈昇你喜欢的是我,而不是我身上的lisa的影子。
晓玥你在说什么,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陈昇似乎有些恼怒。
王晓玥下定决心似的打断了他的话。
我很喜欢lisa这个朋友,我也很喜欢陈昇。我很感激lisa把这些事情告诉我,感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我也很感激陈昇你对我的温柔回应,感激你说决定跟我交往。可是我也很抱歉介入了你们之间。也许我并不完全知道你们发生了什么,但我实在不愿意看到你们两个这么不明不白地相处下去。就像lisa说的,我是个兄妹cp控,所以我……我会支持你们的。你们、不用在意我……嗯,我先出去吃饭了……说到后面王晓玥感觉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为了不想让他们听出自己声音里的颤抖,她立马赶在哭出来之前走回自己的房间。
靠着房门深呼吸了一下,王晓玥抓起包包和外套,随意地穿了鞋,走出了宿舍门。
chapter 26单身女生酒吧买醉被坏人盯上
chapter 26
王晓玥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走着。
放假期间,学校附近都没有什么人了。王晓玥沿着大路走去,随便找了个公共的草地公园,盯着在附近啄食的麻雀,就这么坐了几个小时。
她的脑子很混乱,有好多事情她都没有完全想明白。她只觉得难受,有些伤心,有些生气,却又不知道该对谁伤心,该对谁生气。
陈昇性格温柔,一心想对家人负责。所以即便还喜欢着张丽莎却仍然毅然决然地分手。即便放不下初恋,还是会继续往前走,尝试跟别的女生交往。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是不负责任的行为,但王晓玥却觉得,这正是温柔的陈昇会做的事。况且如果不是这样,她根本不可能跟陈昇有什么发展,这么想来反而要觉得感激。
张丽莎性格直率,想爱就爱,不管是普通人还是亲哥哥都一样不愿放过。被一次又一次地拒绝还能这么顽强地留在他身边,用尽办法只为了让他多看自己一眼,谁又能说这不是痴情呢。如果不是张丽莎教会了她这么多,她也不可能成功吃到陈昇吧,这么想着,张丽莎也是她要感激的对象。
那么能伤心能生气的对象,是不是只有自己?
这个莫名其妙就介入了别人的关系,自以为是地睡了别人哥哥的自己?
唉……
王晓玥叹了第三十六个气。想到去米其林吃饭的那天晚上,张丽莎跟陈昇可能发生过什么事,感觉更是难受。
嗯……?
王晓玥突然觉得有什么很违和。
那天晚上……如果陈昇应约去见了张丽莎,那么跟她玩夜袭play的人……
叮叮叮……手机微信提示音一连串地响起,打断了王晓玥的思绪。
她把手机打开,看到韩秦又给她发了一堆菜肴和汤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8章节分卷阅读29章节分卷阅读30章节分卷阅读31章节分卷阅读32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