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22章节

分卷阅读22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2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22章节
他落在耳旁的呼吸,触电一般的感觉使王晓玥缩了缩。虽然之前游戏里有看过不少类似的场景,但真实体验才知道这种感觉是多么的强烈。
看到王晓玥缩了缩,陈昇在她耳边低声笑了一下,反而变本加厉地把舌头也伸进了她的耳朵里。
不要……感觉实在太刺激了,王晓玥稍微反抗了一下。
不喜欢吗?陈昇笑着放过了她的耳朵。
王晓玥一脸委屈地看着他摇了摇头。
那这个呢?
他伸手把她的半透明外套拉开,露出了背心的细吊带和nei衣的黑色肩带。他低头吻上了她小小的肩,然后是锁骨,然后是脖子。
……痒……她作势推了推他。
他自然是没有被推动。反而一手缓缓地摸上了她的胸。
王晓玥低头看着自己垂涎过无数遍的那漂亮的手正覆在自己的胸上,揉捏着改变它的形状。有nei衣的阻挡,感觉并不强烈,但视觉的冲击力却让她一阵一阵地晕眩。
像是不悦于衣服的阻碍,陈昇把背心一侧的细吊带慢慢拉下,把她的黑色nei衣露出,然后低头亲向她nei衣所没有完全包裹住的隆起。
王晓玥看着他把头埋在自己胸前,不自觉地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手感跟想象中一样的柔软。划过自己胸前的侧发带来的感觉却不止是痒,还有一丝说不出来的撩人。
陈昇的另一只手从后面伸进她的背心里,熟练地单手解开了她的nei衣,而王晓玥则是在nei衣突然松开了时,才吃惊地反应过来。陈昇的经验似乎比她想像中的还要多。
陈昇从她的胸前抬起脸,笑得有些邪魅:上次是我帮你穿的,这次由我帮你脱。
他把nei衣的肩带也一并拉下,把她的胸完全地暴露出来。
王晓玥感觉胸前凉凉的,却又被着炙热的视线注视着,害羞地缩了缩,想用手把自己的胸捂住。
陈昇觉察到她的动作,直起身来,抓住她的肩轻轻地把她转过身去,让她背对着自己。
陈昇从她的背后把她抱住,带着她一起坐在床上,让她坐在了自己的怀里。他伸手温柔地把她的脸转向自己,然后侧着头从后方吻住了她。
而后,他伸手把她另一端的衣服吊带也拉下,把双手覆上了她的裸露出来的两侧山峰揉捏着。王晓玥的手无处安放,只好抓住他的手臂,感觉到他因为揉捏的动作而起伏的肌肉和骨骼。明明是那么轻柔的动作,为什么手上的起伏却能让人感觉这么有力呢。王晓玥迷迷糊糊地想着。
当他的手指有意无意地刮蹭到她的山尖时,王晓玥终于按耐不住,在他的吻里发出了让人害羞的声音。
像是很满意她的反应,陈昇放开了她的唇,温柔地看着她问:舒服吗?
……王晓玥满脸通红,感觉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
陈昇拿鼻子蹭了蹭她的脸,换了种问法:那……喜欢吗?
……喜欢。王晓玥小小声地回答到,而后像是为了不想让他看到自己害羞的样子似的,主动吻上了他。
声音……很好听。陈昇嘴唇摩擦着她的唇鼓励到,手上更是有意加大力度去按压她的山尖。
不知道是因为被鼓励了,还是因为传来的感觉实在太好,王晓玥无法压抑似的,放任自己的声音溢出来。
她感觉很奇怪,越是被抚摸揉捏,身体却越感觉酥痒。而且这种酥痒还是由nei而外,遍布全身的。她渐渐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的扭动,回过神时,才发现自己的双腿一直在互相磨蹭着。
觉察到她的动作,陈昇用自己的腿把她的腿勾住,把她的膝盖分开,保持着亲吻她的姿势,一手继续抚摸着她的一侧胸部,另一手则从她的胸前往下移去,停在了她短裙下摆没覆盖到的大腿上。而后潜进了她大腿nei侧的短裙之下,沿着大腿向上摸去,慢慢地掀开了裙子。
那个隐秘的地方渐渐被靠近的感觉让人兴奋而不安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分卷阅读25章节分卷阅读26章节分卷阅读27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