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9章节

分卷阅读19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9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9章节
韩秦看着她满足的样子也觉得很开心,默默地想幸好明天就要走了,否则真让他带她去吃一下这家店岂不是就让她知道自己撒谎了。
他扫了一眼王晓玥的电脑屏幕,忍不住吐槽到:你还在玩这种乱七八糟的游戏啊?
要你管。王晓玥吃人的也不嘴软,他们都是我二次元老公,我爱跟他们干嘛就干嘛。
韩秦有些哭笑不得,默默地退出了房门。
王晓玥喝完了汤,又开始继续走剧情。
没过多久,房门又一次被敲响。
请进。王晓玥再次摘下耳机,转头发现这次进来的是陈昇。
晓玥你还好吗?陈昇笑着,给她递来一盘洗好了的葡萄。
王晓玥开心地接过说:我很好啊,谢谢你们关心。
那就好。陈昇看似松了口气,都怪我们当时没有看紧你,身边都是穿着防叮服和救生衣,带着潜水镜的人,没有发现你掉队了。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们真的难辞其咎。
没有的事。王晓玥急忙摆手,是我自己第一次浮潜太兴奋被海浪冲走了都不知道。不是你们的责任,你不要这么自责,你这样我就更鄙视自己了。
好,不说了。陈昇点点头,然后突然朝她的座位走近,来到她跟前,弯腰与她的视线保持在同一水平处看着她。
王晓玥看男神突然靠自己这么近,害羞地脸红了。
嗯,脸色看起来好多了。陈昇亮晶晶的眼睛直视着她,然后满意地说道,笑着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告诉我。
看到王晓玥乖乖地点点头后,陈昇起身走向房门:那我先回房间了,你好好休息。
看陈昇走出去关上房门,王晓玥终于从紧张中解放出来。她拿起一颗陈昇给的葡萄放进嘴里,感觉甜极了。
叩叩叩。房门第三次被敲响时,王晓玥正玩到女主跟秀雄私奔的桥段。
她还没开口说请进,张丽莎便直接走了进来。
王晓玥心想今天是怎么了,敢情大家都把她当病人来看望是吗。
我没事!王晓玥先发制人,先回答了张丽莎可能会问的,诸如你还好吗?之类的问题。
什么啊,张丽莎径直在她的床上坐下,我是来问你今天跟你家帅老师发生什么了的~
王晓玥心想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果然是张丽莎。想了想觉得没什么好隐瞒的便简略地跟张丽莎报告了今天老师救她的事。
有歼情!张丽莎听故事听得少女心满溢,只要你主动出击,我相信一定能把他拿下。
哎说起这个。王晓玥突然想到自己昨天下的决心,nei什么,我想请教你一些事情。
你说。张丽莎挑眉。
你能不能教教我……王晓玥说出来感觉有些不好意思,怎么向喜欢的人求爱呀?
chapter 19身体啊,是需要时间开发的。
chapter 19
求、求什么……?张丽莎一听差点没笑岔气。
求爱。王晓玥正襟危坐。
噗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哈哈哈哈哈你先让我笑会儿哈哈哈哈……张丽莎在王晓玥的床上打着滚,艰难地道歉。
王晓玥满头黑线看着她,无语地又抓起陈昇拿来的葡萄,边吃边等她停下来。
咳咳咳……笑了大概有五六分钟,王晓玥快把葡萄吃完了,张丽莎终于缓了过来,晓玥,不是我恶意吐槽,不过……你是不是对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哈哈哈哈,要么就是你对我有什么误解哈哈哈哈……
没有啊,我想跟喜欢的人表白,告诉他我喜欢他,也想把自己的第一次献出去……感觉lisa你经验丰富,所以向你请教啊。王晓玥说得很轻巧。
嗯,我懂了。张丽莎把笑收了起来,突然也严肃了起来,那我先问你,在你的想法里,是不是觉得,如果你去跟对方说你喜欢他,想跟他交往,他就会说嗯好,然后你们就可以像你玩的那些游戏里那样开始滚床单了?
唔……差不多吧。王晓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分卷阅读21章节分卷阅读22章节分卷阅读23章节分卷阅读24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