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5章节

分卷阅读15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5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5章节
/>来度假的第二天早上,王晓玥醒来,感觉头有点痛。果然不能喝太多酒啊。她甩甩头,爬起来梳洗。
在换衣服时,王晓玥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事。到底是梦还是现实呢?清醒了之后王晓玥更不确定了。但一想到那可能真的是陈昇哥哥在玩夜袭play,她又感觉有些开心。
啊啊啊,莫非是游戏玩多了?王晓玥感觉自己的反应有些不正常。正常女生如果真的被这样那样了估计要哭才对吧?
早餐是前一天就跟酒店订好了送上门的brunch套餐。王晓玥出客厅去吃早餐时,正好遇到也在吃早餐的陈昇。
晓玥早啊。陈昇一切如常,还是那么完美的微笑杀。
嗯,早。王晓玥低头想掩盖自己的脸红,想着陈昇这么正常的反应估计自己昨晚真的是做梦吧。
还是在床上睡比较舒服吧?陈昇突然说到。
王晓玥正在切龙虾肉的手抖了一下:嗯,是啊。
这句话是在暗示什么吗?这么说,昨晚的真的不是梦?王晓玥凌乱了。
早。这时韩秦也刚好从房间里出来,顶着一头鸟窝,黑眼圈特别重。
哇韩秦你昨晚做贼了啊?王晓玥一如既往地吐槽到。
韩秦斜眼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径直开始吃早餐。
王晓玥估摸着韩秦估计是宿醉了脾气不好,便不再招惹他。
话说lisa回来了吗?她昨晚不是说约了朋友什么的。王晓玥问。
嗯,陈昇回答,我早上看到她回来了,现在应该在房间里补眠吧。
哦……王晓玥没有多问。不过张丽莎是真的厉害啊,来这么远度假都能约到一起过夜的朋友,王晓玥莫名地有些敬佩了起来。
话说我们今天打算去跳伞哦。陈昇已经吃好了早餐,坐在餐桌边说,这里的海岸线很美,很适合跳伞。不过之前晓玥有提过说不敢跳伞吧?所以今天的安排就是我跟韩秦去跳伞,晓玥跟丽莎行动,这样可以吗?
王晓玥之前确实说过感觉跳伞太可怕了,加上前阵子听说了很多跳伞事故,更是让她不敢尝试。
不过现在,王晓玥的想法有些改变了。她抬头直视着陈昇的眼睛,在这一刻下了一个决心。
我也想去。
虽然给张丽莎留了言,不过估计她也要补眠到下午他们回来才会看到。
王晓玥跟着陈昇跟韩秦,驱车到了海边的跳伞服务中心。陈昇跟韩秦是提早网上预约了的,虽然是假期,但毕竟敢跳伞的人不多,临时加王晓玥一个名额还是可以的。
填了生死状,交了钱,称了体重,在指导员的提示下学习了基本的跳伞动作和要领,王晓玥跟着韩秦、陈昇以及同组的其他人一起,穿上了防护裤子,带上装备,坐在一起等教练来。
王晓玥的教练是个一看就觉得是漫威英雄画风的大叔,职业地笑着跟她打招呼,然后拿出了gopro摄像机。
hi,xiaoyue,快跟镜头前的观众打个招呼。教练大叔开始录像,来告诉大家,你为什么要来跳伞?
嗯,就是……王晓玥稍微犹豫了一下,便笑着说到,我打算跳伞成功之后,去跟喜欢的人告白。
oh~那真是太棒了!教练大叔赞许地点头。
王晓玥三人坐上专用的车辆,从跳伞服务中心到了一个小型私人停机场。
你真的想好了?临上飞机前,韩秦突然走过来问她。
什么嘛,都到这里了,难不成我还能反悔吗?哈哈哈哈。王晓玥知道韩秦是在关心她,不过还是感觉被小看了,便打趣到。
你要是不想跳了,我帮你去跟教练沟通。韩秦说着就要往她的教练走去。
没没没!我跳我跳!王晓玥赶紧拉住他,开玩笑到,you jum
……韩秦看了她一眼,无语地上了飞机。
这、到底行不行啊?
上飞机后王晓玥就开始有点后悔了,这架私人飞机很小,容纳他们这一组连同教练一共才十来个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分卷阅读19章节分卷阅读20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