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13章节

分卷阅读13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3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13章节
hapter 13
看完韩秦和陈昇的互动后,王晓玥心情特别激动,感觉身体在疯狂分泌肾上腺素。
到王晓玥了。看到女生们这么兴奋,韩秦感觉自己像是被围观的猴子,语气有些恼怒到。
王晓玥还没从兴奋中回过神来,很自然地便接话:上一次嘛,是前几天睡觉做梦梦到的咯。估计是游戏玩多了哈哈哈哈不由自主地就做梦了。
没想到她竟然如此直白地说了出来,另外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她。
……对象是谁?韩秦率先提问。
就是游戏里的人和……
听到提问,王晓玥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说啥,马上刹车。我的天,差点就把本杰明老师给说出来了。
该不会是刚刚把你抱回来的那个帅老师吧?张丽莎挑眉,笑着说出了一个爆炸性消息。
一下子被说中了心事,王晓玥恨不得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什么抱?!韩秦抓错了重点,差点跳了起来。
没有!不是!王晓玥矢口否认,就是摔倒了扶了我一下而已!没有!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
晓玥刚刚摔倒后遇到了相识的老师吗?陈昇关怀到。
什么呀,你给我们说清楚点。张丽莎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鼓风到。
没有!我、我我不说真心话了,我喝酒!王晓玥急了,想要停止这个话题,便伸手想把酒倒到自己杯子里。
不行!张丽莎又一次快速抢过啤酒瓶,晓玥你不能喝酒了,要么说清楚,要么大冒险。
我……王晓玥满脸通红。
晓玥确实不能喝酒了。陈昇竟然也支持到。
王晓玥冷静地想了想,大冒险也没事,转到了张丽莎都是女生没关系,要是转到陈昇男神说不定她还赚了,当然如果是韩秦也没损失,怎么都比把老师的事捅出来强。别说是讲自己做那种梦梦到老师,就是刚刚进错男厕所的事情也不能在男神面前说出来啊。
那我大冒险!
王晓玥说着便转动了空酒瓶。
可惜运气不算好,空酒瓶这次不再钟爱陈昇了,倒是对准了韩秦。
韩秦看到结果后像是想逃走一般,捂着脸一下子站了起来。
估计是感觉自己太背了吧,王晓玥想。她也不是什么放不开的人,便认输般地走到韩秦身后,打算像刚刚韩秦咬陈昇那样凑过去咬韩秦的耳朵。
结果却因为身高差距而失败了。
……王晓玥无语地看着韩秦的背,估量着这肩宽得有自己的两倍,韩秦你也太高了吧,往后仰一点啦!
韩秦仍然捂着脸,声音闷闷地传出来,并且语气激动地久违地回怼了她。
我特么要怎么往后仰啊?你以为我是学杂技的啊?
说得也对。
王晓玥想像了一下韩秦的动作,感觉自己确实难为他了。想想他被自己连累还要被为难,也难怪会回怼她。算啦,这次就不跟他计较。
那你弯腰吧。王晓玥走到他跟前说到。
韩秦没有预料到王晓玥的声音会突然从自己身前那么近的距离传来,有些被吓到了地放下了手,满脸通红地呆呆看着她。
弯下来一点啦!
王晓玥看他没有反应,主动伸手勾住他脖子,把他往自己跟前拽。
韩秦还是没有反应,乖乖地任由她摆布。
王晓玥把韩秦的脸勾向自己,感觉还是不太容易够着他耳朵,又用力挺胸踮起脚尖,全然没发现在这个动作的带领下把自己的胸贴上了韩秦的。
王晓玥正打算凑过去咬他的耳朵,突然发现自己的头发有点挡道。为了不咬到自己的头发,王晓玥又伸手把头发撩开到另一边。
估计是被她的头发撩到了,韩秦明显地一抖。
别动。王晓玥在他耳边说到,终于张口轻轻地咬了他的耳垂一下。
韩秦却更厉害地抖了抖。
王晓玥很快松手向张丽莎示意自己完成任务,然后坐回到凳子上。
却发现韩秦完全僵硬了地维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9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分卷阅读15章节分卷阅读16章节分卷阅读17章节分卷阅读18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