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分卷阅读9章节

分卷阅读9章节


推荐阅读: 一干到底丝袜辣妈张静1…4射雕外传之郭襄黄蓉与杨过h版合集被我养育的小萝莉们(未删节1-117章+番外篇)哥哥们的禁脔_御书屋桃花妖娆_御书屋(快穿)爱上白莲花看我不爽你来打我啊带着成就系统证仙道这个农夫原来是修仙大佬霓神纪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9章节
肉食性乙女_御书屋 作者:王晓玥
分卷阅读9章节
的生日(大礼)……陈昇笑得有些无奈,我在那边订了家米其林餐厅想请大家吃个饭。
话说那个生日惊喜确实非常惊喜,因为拆除困难而给社团通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麻烦,陈昇带着韩秦和王晓玥非常不好意思地向一些写邮件来抱怨的社团逐个道歉去了。不过大家也在收到礼貌的道歉后,又再次祝贺陈昇生日快乐,让陈昇莫名地在学院里涨了不少人气,也算是达到了王晓玥最开始的目的。
耶~谢谢土豪~
大家开心地定下了行程,王晓玥感觉非常期待。
他们一早开车出发,到达海边在酒店入住后已经是下午十分了。稍微休息了一下,四人便打算赶在太阳下山前先去沙滩边走走。
女生们换衣服比较慢,陈昇便提议男生先去买点小吃,女生好了再去找他们汇合。
啊,真抱歉,你还好吗?一个沙滩排球突然飞向正在沙滩边散步的王晓玥和张丽莎,两个白人男性用英语说着,向她们走来。
呵呵,张丽莎莞尔一笑,在王晓玥耳边说到,白人小哥哥喜欢用这种撩妹手段来搭讪,晓玥要小心咯。
王晓玥看着张丽莎的黑色比基尼,再看看自己略有些斯文可爱的连体泳衣,觉得需要小心的不是自己而是张丽莎才对。
我们没事。张丽莎似乎对这种搭讪行为很熟悉,自如地应答着。
两个这么可爱的女孩儿在这里,没有同伴吗?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们一起玩哦。白人小哥哥热情地邀请到。
怎么样?要去吗?张丽莎笑着问王晓玥。
诶?王晓玥没想到张丽莎会把问题抛给自己,瞬间有点蒙。
晓玥和丽莎她们好像被搭讪了呢。不远处在餐车买热狗的陈昇发现了女生那边的情况,跟韩秦说到。
什么?韩秦听到后急忙转身,定睛一看,果然有两个白人在跟她们讲话,再仔细一看,王晓玥的脸似乎有点红,表情有点为难。
不行,我去看看。韩秦着急到。
嗯?没关系吧。陈昇拉住他,都是成年人了,女生也有她们交男朋友的权利啊,现在过去说不定会打扰她们好事呢。
不是,韩秦语气有些冲,张丽莎是怎么样的我知道,她还好说,可是王晓玥不是还是nei什么吗,要是被带歪了怎么办,不行我得叫住她们。
韩秦难道你,陈昇瞪大眼睛,现在改喜欢王晓玥了?
韩秦像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往前走了几步,朝着女生们的方向喊到:喂!王晓玥!张丽莎!你们在干嘛!
王晓玥听到韩秦的喊声,一瞬间感觉轻松多了。说实话,虽然白人小哥哥的长相很好,身材也很棒棒的,可是想到要跟他们有什么发展,还是有些害怕呢。
对不起,我们的同伴在那边等我们呢。王晓玥对他们笑笑说。
没事,白人小哥哥摆摆手,可以叫上他们一起玩呀。
张丽莎看了一眼王晓玥,知道她不愿意,便主动解围到,可惜啦,我们的男朋友们很爱吃醋的,下次我们把他们摆脱了再来跟你们玩吧~
跟白人小哥哥说拜拜后,张丽莎拉着王晓玥往韩秦他们走去。
真的可惜了呀,跟白人小哥哥玩很有趣的呢。而且他们也特别喜欢亚洲的女生,对他们来说能钓到亚洲女生是一种可以发脸书炫耀的事呢。张丽莎说,不过对于晓玥这种(少女之身)来说,可能还是太有难度了?
什么嘛,王晓玥逞强到,如果是游戏的话我绝对选yes的说。
哈哈哈哈,张丽莎被逗乐了,不过现实中的话,晓玥的第一次估计还是给像韩秦这样的人比较好呢~
喂——!王晓玥吼着想阻止张丽莎的话,因为讲这句话时她们已经走到了韩秦的跟前。
而且王晓玥非常确信韩秦听到了也听懂了这句话,因为她看到韩秦满脸通红,表情诡异却并没有反驳。
chapter 10最丢脸的是误入男厕还看到了他
chapt


相关章节: 分卷阅读4章节分卷阅读5章节分卷阅读6章节分卷阅读7章节分卷阅读8章节分卷阅读10章节分卷阅读11章节分卷阅读12章节分卷阅读13章节分卷阅读14章节

也许你还喜欢: